绍兴大众途观X优惠8000元 提供试乘试驾

绍兴大众途观X优惠8000元 提供试乘试驾-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编辑从元通上汽大众绍兴申浙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途观X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80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330TSI两驱越享版2022款 24.39 23.59 0.80
330TSI两驱旗舰版2022款 25.39 24.59 0.80
330TSI两驱尊崇旗舰版2022款 26.49 25.69 0.80
380TSI四驱旗舰版2022款 27.99 27.19 0.80
380TSI四驱尊崇旗舰版2022款 29.59 28.79 0.80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途观X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上汽大众  330TSI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车头上搭配有尺寸较大的进气格栅,并且上方诸多读个材质的点缀更提升了年轻化质感。车头两侧,有用LED光源组成的头灯,夜间带来更为不错的辨识度。来到车身侧面,新车线条设计流畅,并且尾部溜背式的造型看起来更为年轻、运动。车身细节上,新车搭配有双色花瓣式铝合金轮圈,运动效果显著。尾部来看,新车整体采用了十分动感的造型设计,贯穿式尾灯搭配较为运动的排气设计,不仅在科技感上进一步增强,同时运动气息也毫不示弱。

上汽大众  330TSI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贯穿式出风口拉伸了整体的视觉宽度。此外,新车还配备了10.3英寸全液晶仪表、12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平底方向盘的搭配也凸显其运动属性。

上汽大众  330TSI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分为高低功率调教。可输出最大功率分别为137kW/162kW;峰值扭矩分别为320N·m/350N·m。传动系统全系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并提供前驱和四驱车型。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途观X现车销售,最高直降8000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绍兴申浙汽车有限公司  
绍兴申浙汽车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上汽大众]
电话:0575-88645576
地址:绍兴袍江康宁东路(市车管所旁)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23L
网友评分: 4.7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