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日产劲客优惠1万元 提供试乘试驾

绍兴日产劲客优惠1万元 提供试乘试驾-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编辑从绍兴广成东成东风日产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劲客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1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1.5L XLCVT时尚版2022款 11.98 10.98 1.00
1.5L XVCVT豪华版2022款 13.28 12.28 1.00
1.5L XV TOPCVT旗舰版2022款 13.78 12.78 1.00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劲客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东风日产  1.5L XV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造型凌厉的前LED大灯,连接双V形镀铬饰条,勾勒出熏黑中网的轮廓,相较于老款更加时尚。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12x1760x1613mm,轴距为2620mm。车身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侧裙以及轮眉有黑色饰板装点,全系搭配17英寸铝合金轮辋,造型时尚。蓝黑双色车身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另外车顶搭配有银色行李架和鲨鱼鳍天线,但并未配备全景天窗。

东风日产  1.5L XV

车内采用灰黑双拼色内饰,车内材质以软皮革和硬塑料进行包裹和覆盖。D型多功能运动方向盘搭配7英寸TFT彩色3D液晶仪表盘,中控屏保留了内嵌式的设计,搭载超智联2.0车机系统。另外车辆还搭载带PM2.5过滤的自动空调,保留了旋钮和按键的设计。

东风日产  1.5L XV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第三代HR15 1.5L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122马力,匹配CVT变速箱,综合油耗为5.6L/100km。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劲客现车销售,最高直降1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东风日产绍兴广成东成专营店  
东风日产绍兴广成东成专营店
主营品牌: [东风日产][郑州日产]
电话:0575-88006333
地址:袍江袍中北路507号(越城区消防救援大队袍江中队对面)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2.4L
网友评分: 4.7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