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吉利帝豪S优惠3000元 欢迎试乘试驾

绍兴吉利帝豪S优惠3000元 欢迎试乘试驾-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编辑从绍兴英吉吉利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帝豪S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30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1.4T手动舒适型2021款 8.49 8.19 0.30
1.4TCVT豪华型2021款 9.59 9.29 0.30
1.4TCVT尊贵型2021款 9.99 9.69 0.30
1.4TCVT旗舰型2021款 10.89 10.59 0.30
1.4T CVT跨界玩家版2022款 8.99 8.69 0.30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帝豪S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吉利汽车  1.4T

外观方面,帝豪S采用了吉利最新的家族化设计理念,进气中网更显立体,内部通过直瀑造型填充,配合两侧更加有神的大灯,提升了整车的时尚气息。前包围采用三段式进气造型,配合适量的镀铬饰条,进一步增添新车的精致感。车身侧面,帝豪S和帝豪GS的差别不大,均采用跨界SUV的设计,使其更符合都市年轻人的用车需求。新车采用了黑色轮毂搭配红色刹车卡钳,进一步提升新车的运动感。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30/1833/1573mm,轴距2700mm。

吉利汽车  1.4T

内饰方面,帝豪S整体采用了红色和黑色的撞色设计,强化车内的年轻氛围;悬浮式的中控屏幕搭配全液晶仪表,提升了内饰的科技感,整体非常迎合年轻人的审美。

吉利汽车  1.4T

动力方面,帝豪S搭载了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1马力,峰值扭矩235牛·米,传动匹配模拟8速CVT变速箱和6速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帝豪S现车销售,最高直降3000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绍兴市英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绍兴市英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吉利汽车]
电话:0575-88376699
地址:绍兴市柯桥区金柯桥大道2869号(安昌国际加油站斜对面)
优惠促销 购吉利博越享1万优惠 欢迎试乘试驾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