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生必驾中国魏丨宁波悦野魏牌体验

    7月30日,宁波悦野魏牌体验中心“此生必驾中国魏-宁波站”摩卡夏日露营活动,在南山自然营地快乐举办。星空为幕,帐篷为营,宁波悦野魏牌体验中心邀请媒体和广大车友。以露营的方式和夏日相遇,乘着盛夏余晖进行一场露营出逃。音乐、露营、美食、家人、朋友,亲近阳光和自然,捕捉有趣的绿野灵感,享受美好的亲子时光。夏日里篝火熊熊,现场的小朋友们活力呈现烟花大秀,为孩子们带来阵阵热浪。你来我往,欢笑不断。更是魏产品性能的试炼场。

此生必驾中国魏丨宁波悦野魏牌体验-图1

无论是技术进阶还是产品体验的不断升级,其根本还在于品牌精神。基于“高端新能源”的品牌战略,魏牌用最好的产品、技术和服务回馈用户,用尖端科技和制造工艺实现自我进步,持续强化“0焦虑智能电动”品类开拓,引领中国品牌持续进阶。这一进阶之路,正是魏牌作为自主品牌“百折不挠”精神的体现。      这会是一场“续航0焦虑 ”的旅程,让驾驶者摆脱里程限制,真正享受诗与远方。摩卡 DHT-PHEV 零焦虑智享版搭39.67kWh高容量电池组,具备 204 公里纯电续航。这会是一场“智能 0 焦虑”的旅程。传统燃油汽车,受制于其电气化架构的问题,很难实现高阶的智能化表现。而摩卡 DHT-PHEV背靠长城汽车的技术实力,汇聚全球顶尖造车智慧及长城集团 30 年技术沉淀,依托咖啡智能的高阶科技配置,让沿途每一公里都充满智慧。

此生必驾中国魏丨宁波悦野魏牌体验-图2

此生必驾中国魏丨宁波悦野魏牌体验-图3

此生必驾中国魏丨宁波悦野魏牌体验-图4

此生必驾中国魏丨宁波悦野魏牌体验-图5

此生必驾中国魏丨宁波悦野魏牌体验-图6

此生必驾中国魏丨宁波悦野魏牌体验-图7

   摩卡 DHT-PHEV搭配5 个毫米波+12 个超声波+1 个感知摄像头+4 个环视摄像头,硬件实力雄厚;搭载NOH 智慧领航辅助驾驶系统,覆盖上下匝道、智能避让汇入口等 6 大出行场景,软件实力优越。无论是驾驶在武汉、重庆这样以魔鬼立交桥闻名的城市道路中,还是稻城、雅鲁藏布大峡谷这样回环严峻的山野地貌中,摩卡 DHT-PHEV都能覆盖上下匝道、智能避让汇入口等 6 大出行场景,完美应对各种驾驶场景。

 

此生必驾中国魏丨宁波悦野魏牌体验-图8

此生必驾中国魏丨宁波悦野魏牌体验-图9

全新的体验源于魏牌技术、产品实力的革新,更源于品牌对高端定位、对“一切以用户为中心”一如既往的执着与自信。魏牌坚持“用科技触达人心”,贴合用户用车需求打造他们所需的出行生活、完善智驾体验。彰显出品牌对自身产品实力的高度自信。这场旅程必将全方位展现魏牌“全场景0焦虑智能电动”的驾驶优势,直击用户用车的核心诉求——省油、智能且享受。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