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本田 e:NS1满电出发,畅巡“e”夏

7月27日-28日,东风本田纯电SUV e:NS1满电出发,畅巡“e”夏活动在首都北京开展。本次活动在媒体车评人的见证下,从动、智、美、质等多方面进行全方位的测评体验。

东风本田 e:NS1满电出发,畅巡“e”夏-图1

东风本田 e:NS1满电出发,畅巡“e”夏-图2

纯电SUV e:NS1打卡北京地标建筑,仿佛是在过去与未来中穿梭。先锋的外观设计与北京地标建筑融为一体,化作城市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东风本田 e:NS1满电出发,畅巡“e”夏-图3

东风本田 e:NS1满电出发,畅巡“e”夏-图4

活动当天媒体朋友纷纷签到落座,北京13位店总共同推杆,启动活动。午饭过后,在领导的列队欢送下,媒体人正式出发,开始今天的畅巡“e”夏之旅。

东风本田 e:NS1满电出发,畅巡“e”夏-图5

东风本田 e:NS1满电出发,畅巡“e”夏-图6

活动路线途经城市公路,高速及崎岖山路,通过全方位的道路测试,更能感受到纯电SUV e:NS1的强劲动力、顺滑操控与高效续航兼具的卓越性能。同时也能为用户带来超越同级别纯电动车的驾乘体验。

东风本田 e:NS1满电出发,畅巡“e”夏-图7

东风本田 e:NS1满电出发,畅巡“e”夏-图8

到达云水谣山居,山居坐落于潺潺水旁和巍巍山石间,别有一番风韵。与纯电SUV e:NS1搭配更有一种驾驶汽车远离俗世的氛围感。

东风本田 e:NS1满电出发,畅巡“e”夏-图9

东风本田 e:NS1满电出发,畅巡“e”夏-图10

活动现场媒体围坐,独具新意的游戏环节打破媒体间的距离感。大家一同闯关游戏,在欢声笑语中感受轻松愉快的人车生活。

东风本田 e:NS1满电出发,畅巡“e”夏-图11

东风本田 e:NS1满电出发,畅巡“e”夏-图12

作为本田在华首款纯电动车,e:NS1不仅承袭了Honda 70多年造车基因,更将东风Honda“更科技、更时尚、更自如”的品牌主张注入其中,以电动化赋予Honda纯粹驾驶乐趣全新的内涵。

东风本田 e:NS1满电出发,畅巡“e”夏-图13

东风本田 e:NS1满电出发,畅巡“e”夏-图14

活动的最后东风本田纯电SUV e:NS1也收到了众多媒体的一致好评,我们也将会以e:NS1为起点,不断丰富电动化产品线和创新服务模式,为用户提供更高层次的移动出行乐趣。

东风本田 e:NS1满电出发,畅巡“e”夏-图15

本田e:NS1
本田e:NS1 网友评分 : 4.96
参考价 : 17.5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