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宝马2系优惠1.24万元 欢迎到店赏鉴

绍兴宝马2系优惠1.24万元 欢迎到店赏鉴-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编辑从绍兴宝晨宝马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宝马2系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1.24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225i 四门轿跑车M运动套装2021款 26.98 25.90 1.08
225i 四门轿跑车M运动曜夜套装2021款 28.98 27.82 1.16
225i 四门轿跑车M运动曜夜套装Pro2021款 30.98 29.74 1.24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宝马2系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宝马(进口)  225i 四门轿跑车 左前正45度

宝马在全新一代2系上全部配装了M运动套件,加之使用最新的家族化设计。熏黑处理的直瀑式双肾前格栅,结合进气开口更大的下包围和宝马祖传的天使眼LED大灯,展现出了更强的战斗属性。车身的低趴形态中嵌入了两条轮廓清晰的腰线、无框车门与溜背的造型配合上车尾的鸭尾扰流、M运动套件黑色后包围和扁平设计的尾灯迸发出了性能的味道。

宝马(进口)  225i 四门轿跑车 大中控全景

全新一代的宝马2系以全黑为主色调,带有紫色作为修饰点缀的翻毛皮运动型座椅、10.24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大屏、全液晶仪表、电子挡杆营造了极强的科技感与高级的质感,折射出了专属于宝马的豪华运动属性。全新宝马2系的长、宽、高尺寸为4534、1800、1434mm搭配上2670mm的轴距。使它让你在获得很强的驾驶乐趣的同时又能舒舒服服地兼顾家用。

宝马(进口)  225i 四门轿跑车 发动机舱

全新宝马2系全系采用代号为B48A20C的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41kW,峰值扭矩为280N· m,并匹配一台7挡双离合变速器。官方0-100km加速成绩为7.2秒,这样的表现在同级别相当亮眼。全新2系基于FAAR前驱平台打造,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FAAR平台由UKL发展而来,主要在轻量化、模块化和电气构架上有更好的表现。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宝马2系现车销售,最高直降1.24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49L
网友评分: 4.4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