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探趣森林公益课堂广汽三菱寻美湖州露营莫干山

传递爱心,发现生活之美。 6月11日,彰显公益自然和自驾露营乐趣的“广汽三菱2022寻美之旅”湖州站,正式于广汽三菱湖州康菱店出发,开启寻美莫干溪谷的魅力之旅。湖州站活动以生物研学、公益课堂为主题,在两天一夜30小时的旅途中,10余组家庭与乡野和萌宠为伴,在烟火与清风中享受美好假期。这是一次难得的避暑露营之旅,亦是让参与者践行生态文明的公益之旅。

共同探趣森林公益课堂广汽三菱寻美湖州露营莫干山-图1

(2022年广汽三菱寻美之旅湖州站出发)

环保露营避暑胜地,乐享森林公益课堂

莫干山麓,是中国避暑胜地,曾被评选为全球最值得去的45个地方之一,是长三角高净值人群首选度假天堂。在这里,绿荫如海、山泉清澈,植物区系复杂,生物多样性保护良好。针对这一特性,广汽三菱协同公益组织芒果V基金开展了一场意义非凡的公益课堂,探秘微型水生态的多样性,在学习中洞见自然的奥秘,让保护自然生物的公益主旨在课后得到延续。

共同探趣森林公益课堂广汽三菱寻美湖州露营莫干山-图2

(芒果V基金专业讲师为小朋友们讲解生物多样性)

结束意义非凡的公益课堂后,我们尽享萌宠作伴的田园风光,共赴星空下的浪漫露天电影,在如童话般的营地里,解锁专属户外露营的N种乐趣。深感大自然的慷慨馈赠,亦更加坚定守护自然、守护美好生活的初心。

共同探趣森林公益课堂广汽三菱寻美湖州露营莫干山-图3

(萌孩与萌宠的亲密互动)

贴心阿图柯全程守护,寻美者乐在其中

30小时的寻美之旅,处处流露绿色低碳新风尚。作为本趟行程的护航者,绿色纯电SUV阿图柯也彰显出节能环保的5+2(5个通勤日,2个休息日)全新用车生活。从湖州往返莫干山,历经城市道路、盘山公路等多种复杂路况。参与者在阿图柯的硬核实力带领下,深入探寻自然魅力,感受硬派纯电驾驶乐趣。

共同探趣森林公益课堂广汽三菱寻美湖州露营莫干山-图4

    面对复杂的路况,阿图柯响应顺畅,开启“NORMAL”模式,轻踩电门后,绵密、顺滑的加速感受随之而来。这种加速表现,在湖州拥堵的周末,显得从容不迫。基于专属纯电平台而来的阿图柯,有着50:50的前后重量配比,操控上可媲美跑车级体验。在莫干山谷的弯道驾驶中,“大个子”的它,转向手感轻盈,丝毫没有因为车身重、惯性大而“飘”。一路上,得益于阿图柯的人体工学设计高包裹性材质的座椅,恰到好处地给予强有力的支撑感和包裹感,让我们长途驾驶久坐不累。

阿图柯的双12.3英寸大屏,以及智能语音系统,让这趟旅程充满欢笑。尤其是支持声源定位及深度控车的新一代讯飞XTTS语音,以实用高效的沟通方式,让我们感受了可全程语音控制车内设备的科技魅力。此外,阿图柯的AR实景导航系统,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更是给初次来到莫干溪谷的参与者们很好的辅助,让行车安全更有保障。

共同探趣森林公益课堂广汽三菱寻美湖州露营莫干山-图5

共同探趣森林公益课堂广汽三菱寻美湖州露营莫干山-图6

于星空下畅谈梦想,在草地上追逐萌宠,一起观察印尼金锹,一起探讨自然生态……虽然结束了30小时的“广汽三菱2022寻美之旅”湖州站自驾露营活动,但愉快轻松的氛围,森林治愈的风光,守护自然公益的美好,以及阿图柯带来的“5+2”全新生活乐趣,都印刻在参与者心中。我们也将继续践行寻美之旅活动倡导的生态环保的公益大爱,守护人们心中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寻美之旅活动的下一站,将在长春和重庆两地举办,如果你是自驾露营爱好者,公益环保践行者,就请和我们一起发掘爱与美好吧。报名方式:详情请咨询当地广汽三菱4S店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