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营去吧!端午假期和库斯途一同享受夏日暖阳

农历五月,粽叶飘香,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端午小长假。作为2022上半年的最后一个法定假期,恰好又赶上全国多地疫情形势好转,平日里受够了各项“KPI”压力的现代人,也终于有机会出门治愈一下疲惫的“灵魂”。

露营去吧!端午假期和库斯途一同享受夏日暖阳-图1

而对于那些想短暂逃离城市喧嚣的朋友们来说,既可以尽情“撒野”,又不用长途跋涉的郊区露营可谓是绝佳的选择。

试想一下,当你和家人开着车,向城市的边缘驶去,在郊外的湖畔边、山谷里、丛林中……找到一块宿营地,撑起一顶白色帆布帐篷,配上星星挂灯,支起烧烤架、吃着BBQ聊着天,再来一杯现磨咖啡,这是何等的惬意?到了夜晚听着蝉鸣、数着星星入睡,在“天为罗帐地为毡”的广阔天地间,感受大自然的“治愈”,绝对不失为人生中最美妙的一次生活体验。而作为“家用MPV普及者”的北京现代库斯途,将会是你露营路上最得力的助手。

露营去吧!端午假期和库斯途一同享受夏日暖阳-图2

超大空间装得下更多装备

说起露营,最头疼的便是装备的装载问题,像帐篷、折叠桌椅这些都是“大件”装备,车小了还真装不下。但作为一款为中国家庭量身打造的中大型的MPV,库斯途在设计之初,便考量到家庭用户的出游需求,基于长宽高4950/1850/1734mm的车身尺寸,设计出了拥有262L的宽大后备厢,完全可以带得下帐篷、折叠车、折叠桌椅这些基础露营装备。如果还感觉不够用,也可以把第三排放平,将后备厢容积扩展至707L,完全可以满足露营途中的全部装载要求。

露营去吧!端午假期和库斯途一同享受夏日暖阳-图3

住不惯帐篷?库斯途给你一种选择

虽然说“住帐篷”才是露营最大的仪式感,但要是真到晚上在郊外席地而卧,凉、潮、虫的困扰也令人不胜其烦。而住酒店破费不说,也破坏仪式感。在此情况下,库斯途给你多一种选择,基于库斯途的超大空间优势,在二三排座椅放倒的情况下,即可腾出2192mm的装载长度,结合1850mm的车宽,相当于一张双人床的尺寸,如果铺上床垫,露营的晚上完全可以在车上安睡。在减少花费的同时,更能给你十足的安全感。

露营去吧!端午假期和库斯途一同享受夏日暖阳-图4

零重力座椅,体验一路悠哉去出游

露营途中,不仅要玩的开心、住的安心,在路上的时间更要坐的舒心。为了让您和家人在旅途中感受到与家中同样的舒适感,库斯途在第二排位置配备了一键舒享零重力座椅,参照航天级无重力原理,可为用户提供真正意义上的“无重力”乘坐感。支持标准模式、观看模式和睡眠模式的三种坐姿模式一键切换。比如孩子在哭闹的时候,就可以调节到观看模式,座椅自动调节成110度放置,配合前排后背的小桌板,放上ipad打开动画片,秒变“哄娃神器”;如果将座椅调节到135°的睡眠模式,那么此刻坐在二排的家人便尽管腿伸直、背躺平,享受"移动小床"的舒适体验。

露营去吧!端午假期和库斯途一同享受夏日暖阳-图5

遇见夏日,坐在车中时刻保持清凉

正处6月艳阳天,气温炎热,车内温度有时甚至能高达60℃,进到车中起码得放个十几分钟的冷气才能彻底降温,但是咱们库斯途拥有BlueLink功能,可以远程开启车内空调,在出发前提早设定你想要温度,空调便会根据设置,自动调节出温度及风量,自上车开始便能享受清凉。并且第三排座椅还设计有无感式柔风空调,能够把强风转化成无感风,避免家人因为直吹空调而感冒。同时库斯途的第一二排座椅拥有三挡通风功能,可改善人体与椅面接触部分的空气流通环境,即使长时间乘坐,身体与座椅的接触面也会保持干爽舒适。

露营去吧!端午假期和库斯途一同享受夏日暖阳-图6

​如果你想多出去看看外面的风景,和家人一起去野外享受远离城市喧嚣的自由风光,那么库斯途绝对是你最佳的用车选择。既有超大空间支持,让你不必为了多坐一人、多带件行李而倍感压力;又有面向高端的舒适性功能配置,能够让家人在旅途中时刻尽享舒爽,全方位满足你的多方位用车需求。不要犹豫,在这个端午节,和库斯途一起共同感受大自然的治愈!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6.68L
网友评分: 4.7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