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狮限时优惠 目前13.08万元起售

【全国十佳汽车服务商·冠松绅晖一汽丰田店】现车特价,超值钜惠。诚邀您到店品鉴。丰田亚洲狮,优惠12000元起,还享多重惊喜豪礼!亚洲狮购车享超值优惠政策:颜值更高:超高颜值,大气精致,收获更多羡艳目光空间更大:越级空间,经济舱的费用,超级经济舱的享受;动力更强:澎湃动力,起步高速更自信,尽情享受驾驶乐趣;科技装备更全面:科技加身,智能便捷,为全家打造舒适健康车内空间;安全性更高:丰富安全配置,新手也能轻松驾驶!
更有多重优惠政策,让您畅享实惠!详情如下:①金融政策:2年0息(首付60%);②1年0息(首付40%);③低息贷款:20%起首付2-5年低息,附加贷、无本贷、延保贷、无忧贷、丰享贷、三保无忧贷、易融租;④置换政策:旧车置换免费专业评估,旧车置换新车还有5000元补贴;⑤现在订购亚洲狮还有万元礼包送给您;⑥网络预约到店看车试驾再享神秘好礼!
本店地址:上海市普陀区真南路818号(靠近地铁11号线李子园地铁站);
详情请垂询冠松绅晖丰田贵宾热线:400-930-6355

一汽丰田  2.0L 正前

一汽丰田  2.0L 左前正45度

一汽丰田  2.0L 正右侧

一汽丰田  2.0L 正后

一汽丰田  2.0L

一汽丰田  2.0L

一汽丰田  2.0L

以上为车型资料信息,本店提供了多项增值服务,感兴趣的朋友欢迎来电咨询。

上海冠松绅晖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上海冠松绅晖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丰田][丰田(进口)]
电话:021-62502628
地址:上海市普陀区真南路818号(来电有优惠且可领到店好礼)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