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过才叫好 吉利星越L雷神Hi·X「轻」动之旅

自去年星越L上市以来,就保持着月均1万+的销量。由于疫情的不断蔓延和芯片荒导致整个汽车市场的恶性环境。星越L凭借着自身过硬的品质,截止到4月份,2022年累计销量近3万辆。星越L一度成为了大家关注度非常高的车型之一,今年吉利星越推出了吉利旗下首款搭载全新雷神混动系统的车型。3月30日,星越L雷神Hi·X油电混动版正式全球上市,这款车是吉利汽车新能源转型的先驱之作,2022吉利汽车还将全面加速向新能源转型,带来雷神油电混动、雷神超级电混、纯电等10余款新能源产品。

吉利星越L雷神Hi·X油电混动版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2022款1.5T雷神Hi·X油电混动版Super睿 18.37
2022款1.5T雷神Hi·X油电混动版Super迅 17.17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试过才叫好 吉利星越L雷神Hi·X「轻」动之旅-图1

为更好地传递世界一流混动雷神Hi·X的核心价值,让更多用户感受到星越L雷神Hi·X油电混动版带来的的高价值产品实力与体验,吉利延续百万人试雷神系列活动,此次在全国多个重点城市举行吉利星越L雷神Hi·X「轻」动之旅试驾活动。小编很荣幸受邀参加此次深圳站的试驾之旅,20多辆吉利星越L雷神Hi·X整齐的穿梭在繁华的都市,到哪都是焦点,一路上赚足了回头率。

试过才叫好 吉利星越L雷神Hi·X「轻」动之旅-图2

试过才叫好 吉利星越L雷神Hi·X「轻」动之旅-图3

本次活动将“轻旅行”的概念贯穿在各种环节及试驾体验中,,在“轻旅行”的路上,体验星越L雷神Hi·X油电混动版轻驾控、轻能耗、轻智娱、轻疲劳的核心产品力,探寻混动新生活,提升用户尊崇体验。通过轻旅拍、轻美宿、轻美食、轻氧吧等一系列轻生活活动,让更多人和致力于倡导低碳环保新生活方式的雷神Hi·X一起踏上一段愉悦的“轻旅行”。

试过才叫好 吉利星越L雷神Hi·X「轻」动之旅-图4

试过才叫好 吉利星越L雷神Hi·X「轻」动之旅-图5

在整个试驾中, 不仅有城市道路、复杂山路、郊区道路、也有乡间道路、返程高速,面对多种复杂路况,很好地体验了星越L雷神Hi·X油电混动版的产品力:省油不牺牲动力,驾控自如的3挡混动电驱DHT Pro、7.9s的百公里加速,带来愉悦驾乘体验;4920N·m最大轮边输出扭矩增加复杂盘山路段的驾驶乐趣;电动驾驶不充电、NEDC续航里程1279公里、NEDC百公里油耗仅4.3L,体验里程0焦虑;FOTA无限进化、吉利银河OS全新的交互、娱乐 、智控、互联全方位智能体验;高速快速行驶路段体验148项NVH极致优化带来的精密体验。

试过才叫好 吉利星越L雷神Hi·X「轻」动之旅-图6

试过才叫好 吉利星越L雷神Hi·X「轻」动之旅-图7

作为开启吉利汽车全面电化、新能源时代转型的首款重磅车型,星越L雷神Hi·X油电混动版在外观、动力、油耗、长续航、NVH、智能等方面实现了全面超越,打破了日系两田对HEV市场的长期垄断。星越L雷神Hi·X油电混动版是不用充电的长续航可增程智混SUV

试过才叫好 吉利星越L雷神Hi·X「轻」动之旅-图8

试过才叫好 吉利星越L雷神Hi·X「轻」动之旅-图9

此次活动不仅验证了雷神Hi·X在核心技术上全面超越日系两田,是世界第一混动,星越L雷神Hi·X油电混动版是世界一流的智混SUV,更是传递了雷神混动能为用户创造超越以往混动的「轻」动驾乘体验。

试过才叫好 吉利星越L雷神Hi·X「轻」动之旅-图10

试过才叫好 吉利星越L雷神Hi·X「轻」动之旅-图11

在油价三番五次的上涨中,身边很多人都已经舍弃油车,选择混动和新能源车型了。这也必然是未来的趋势,我们坚信星越L雷神Hi·X油电混动版一定能够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7L
网友评分: 4.8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