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奔驰B级售价23.98万元起 欢迎垂询

绍兴奔驰B级售价23.98万元起 欢迎垂询-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编辑从绍兴中升之星奔驰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奔驰B级车型有现车在售,售价23.98万元起。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B 180时尚型2022款 24.38 24.38 暂无优惠
B 200动感型2022款 26.38 26.38 暂无优惠
B 200时尚型2022款 27.68 27.68 暂无优惠
B 180时尚型2021款 23.98 23.98 暂无优惠
B 200动感型2021款 25.98 25.98 暂无优惠
B 200时尚型2021款 27.68 27.68 暂无优惠
B 2604MATIC2021款 33.18 33.18 暂无优惠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奔驰B级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绍兴奔驰B级售价23.98万元起 欢迎垂询-图2

新款车型的外观造型依旧延续老款车型的设计,前脸上装配着较为扁平的进气格栅,格栅上用两条镀铬饰条进行点缀,中央镶嵌着奔驰品牌的大LOGO,具有极高的辨识度。该车尾部造型也不是特别亮眼,不过扁平化的尾灯看起来确实很别致,双边共两出式的排气系统采用镀铬材质进行装饰,提升了精致感。

绍兴奔驰B级售价23.98万元起 欢迎垂询-图3

新款车型的内饰布局也没有变化,整体造型与奔驰A级如出一辙,中控台上的双联大屏幕具有极强的科技感,屏幕下方三个圆形空调出风口又营造出了相当到位的复古氛围,不得不说奔驰在内饰设计方面可谓是无人能出其右。配置方面,新款奔驰B级搭载了奔驰最新的MBUX人机交互系统,为用户带来了更加完善的用车体验。

绍兴奔驰B级售价23.98万元起 欢迎垂询-图4

动力方面,新款奔驰B级取消了2.0T发动机,换装了1.3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其中,B 180车型的最大马力为136Ps,峰值扭矩为200N·m;B 200车型的最大马力为163Ps,峰值扭矩为250N·m。值得一提的是,这台1.3T发动机支持闭缸功能,想必也是为了提升燃油经济性。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奔驰B级现车销售,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绍兴中升之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绍兴中升之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北京奔驰][福建奔驰][奔驰(进口)][奔驰(进口)]
电话:0575-85550555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二环北路39号梦享城对面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