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购本田LIFE优惠8000元 提供试乘试驾

绍兴购本田LIFE优惠8000元 提供试乘试驾-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编辑从东风本田绍兴东元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本田LIFE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80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1.5L CVTSPORT心动版2021款 9.78 8.98 0.80
1.5L CVTCRO-S乐趣版2021款 10.28 9.48 0.80
1.5L CVTSPO-SS灵动版2021款 10.88 10.08 0.80
1.5L CVTCRO-SS灵趣版2021款 11.28 10.48 0.80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LIFE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东风本田  1.5L CVT 左前正45度

东风本田全新LIFE整体的设计风格非常呆萌可爱,很符合现在年轻人的审美。两个版本的车型均标配了带有U型日行灯带的LED大灯,给人的感觉非常有亲和力。双A柱的设计不仅能够提供更好的车身刚性,硕大的三角窗还能进一步减少驾驶员的视野盲区  。

东风本田  1.5L CVT 大中控全景

走进车内,东风本田全新LIFE全系车型都提供了双辐式方向盘+7英寸液晶仪表的组合,中控台采用平直线条和圆形按钮的组合,再加上丰富的车内颜色搭配,整体视觉效果简洁且时尚。储物空间方面,LIFE承袭了本田一贯以来的优良传统,不仅提供了丰富的储物格,同时还在前排左右出风口的位置设置了两个杯架,如此一来就能随时喝到冷饮或者热饮了。  

东风本田  1.5L CVT 发动机

动力部分,东风本田全新LIFE全系车型均搭载本田“地球梦”科技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峰值扭矩155N·m。匹配带有本田G-Design Shift控制技术的CVT变速箱。该技术采用高强度传动带,拥有更宽的变速比,响应速度更加灵敏、燃油经济性更好,工信部的综合油耗为5.6L/100km。  

编辑点评:目前本田LIFE现车销售,最高直降8000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元通东风本田绍兴店  
元通东风本田绍兴店
主营品牌: [东风本田][东风本田]
电话:0575-88177000
地址:绍兴市袍江工业区斗门镇康宁东路9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