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领克02 Hatchback优惠3000元 欢迎试驾

绍兴领克02 Hatchback优惠3000元 欢迎试驾-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编辑从绍兴骏高领克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领克02 Hatchback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30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2.0TDPlus2022款 15.08 14.78 0.30
2.0TDPro2022款 16.28 15.98 0.30
2.0TDHalo2021款 17.68 17.38 0.30
2.0TD Halo驾控套件版2021款 18.18 17.88 0.30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领克02 Hatchback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领克  2.0TD 左前正45度

外观设计上,新款02 Hatchback与之前车型保持一致,宽体和低趴的样式设计让它自身拥有很强的运动气息。此次推出的Plus和Pro车型提供了白、灰、黑三种车身颜色,其中,Pro车型则采用了黑色车顶的设计。整个车身尺寸很紧凑,轮眉向外延伸的效果,有一种宽体的视觉感,这样功能的造型也让它看着重心更低。另外,原厂就配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再加上双五辐的19英寸锻造轮圈,看着就很战斗,符合一款小钢炮的气质。

领克  2.0TD 大中控全景

内饰采用了黑色的主色调,搭配橙红色的装饰、缝线等,撞色的效果很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口味。三辐的多功能运动方向盘手感出色,而且还有12点位的标识。配置上,新款02 Hatchback会配备主动刹车、车道保持、偏离提醒、全速自适应巡航、540度透明底盘显示等多项配置。至于车机功能,我们对于领克旗下车型所配备的车机也是比较熟悉了,反应速度、语音识别率都表现很好。

领克  2.0TD 发动机舱

动力上,领克02 Hatchback的Plus和Pro车型使用了2.0TD T4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工料费190马力,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目前领克02 Hatchback现车销售,最高直降3000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绍兴骏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绍兴骏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领克]
电话:0575-88153000
地址:浙江省绍兴袍江袍中北路515号1幢1-2
优惠促销 领克01新能源限时优惠 让利高达3000元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思域 思域 12.99万起 获取底价
大众ID.3 大众ID.3 16.29万起 获取底价
飞凡ER6 飞凡ER6 1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76L
网友评分: 4.6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