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美古镇寻味之旅寻访古韵沧桑,尝遍辣酸鲜甜

摘要:古镇奔腾,人间至味

三月春盛,烟烟霞霞,一番好时节。尚未从寒冬中回过神,气温渐暖的春天已经悄然来临。春天正是最适合出游的季节,也是最适合找寻美食、满足味蕾的季节。

中国最美古镇寻味之旅寻访古韵沧桑,尝遍辣酸鲜甜-图1

中国人的脚步才开始蠢蠢欲动,奔腾T77Pro已经带着我们一路奔腾,在古镇中品尝了酸、甜、鲜、辣等人生至味,好吃”而又“好动”的寻味之旅圆满收官。

中国最美古镇寻味之旅寻访古韵沧桑,尝遍辣酸鲜甜-图2

凤凰、宏村、乌镇、南浔,在奔腾T77 Pro的陪伴下走过这些古镇,找寻到辣、酸、鲜、甜四种人生至味,这趟寻味之旅充实而有意义。

中国最美古镇寻味之旅寻访古韵沧桑,尝遍辣酸鲜甜-图3

旅行不仅仅只是为了看世界,而是将我们从原有的生活抽离出来,暂时给自己一个陌生而宽松的地带,重新审视生活的意义,明白生活不只有高楼大厦,不只有忙碌苟且。寻味之旅有终点,但2022的旅程没有尽头,一路奔腾,美好总在前方。

中国最美古镇寻味之旅寻访古韵沧桑,尝遍辣酸鲜甜-图4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