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见新生 续启华章 玛莎拉蒂发布全新SUV Grecale

2022年3月22日,上海——意式态度先锋玛莎拉蒂向全球正式首发旗下全新SUV Grecale,尽情诠释“日见新生”的卓然魅力,全新Grecale将全能表现、优雅风范、超凡性能和创新精神完美融合,在确保舒享和安全驾乘体验的同时,打造出毫不妥协的杰出操控表现和驾驶乐趣。即日起,北京保利玛莎拉蒂4S中心全面开启预订通道,预订及咨询:010-86678000。

日见新生 续启华章 玛莎拉蒂发布全新SUV Grecale-图1

全新Grecale沿袭玛莎拉蒂以劲风命名的传统。 该车型诞生于意大利摩德纳的玛莎拉蒂创新实验室,并在意大利卡西诺工厂精心打造。为满足每一位拥趸对梦想座驾的多样化追求,玛莎拉蒂Grecale配备了多个动力总成版本,包括传统内燃发动机和混合动力总成。未来,Grecale也将推出纯电版本,采用400伏技术。届时,Grecale将成为三叉戟品牌有史以来拥有最完整产品阵列的车型,也将是玛莎拉蒂品牌史上首款100%纯电SUV。

此次,玛莎拉蒂全新Grecale共发布三个版本:GT版、Modena版、Trofeo版。每个版本都将玛莎拉蒂的品牌风格淋漓展现,同时又各具独特气质。

Grecale GT版:搭载最大输出功率达300马力的四缸轻混发动机,具有都市感及现代简约风范。对于全球范围内充满动感活力、富有好奇心、紧随时尚风潮又崇尚独特追求的消费者而言,GT版是为其量身打造的理想之选;

日见新生 续启华章 玛莎拉蒂发布全新SUV Grecale-图2

Grecale Modena版:搭载最大输出功率达330马力的四缸轻混发动机,天生具有永恒优雅气质,让户外运动爱好者于闲暇时尽绽激情活力;

日见新生 续启华章 玛莎拉蒂发布全新SUV Grecale-图3

Grecale Trofeo版:搭载最大输出功率达530马力的V6发动机,与玛莎拉蒂超跑MC20搭载的“Nettuno海神”发动机一脉相承,充分展现三叉戟品牌对卓越性能的执着追求,是不断挑战自我的绝佳座驾。

日见新生 续启华章 玛莎拉蒂发布全新SUV Grecale-图4

Grecale三个版本风采各异,同时还提供更多选配方案,让车主创意定制专属生活方式及驾驶体验,纵享个性人生。发布时,玛莎拉蒂Grecale还同步推出了PrimaSerie首发限量版本,搭载专属独特配置。

型格有致,显世耀目

富有张力的色彩运用、材质工艺的匠心打磨及技术规格的卓越呈现,处处彰显出玛莎拉蒂别具一格的品牌特质。承载意式纯粹、锐意进取之魂,Grecale富有独到型格与无界风貌,带来优雅与舒适相伴的驾驶乐趣。

日见新生 续启华章 玛莎拉蒂发布全新SUV Grecale-图5

作为承载三叉戟品牌全新一代设计风格的最新杰作,Grecale与开启品牌新纪元的超跑MC20的设计理念如出一辙。前脸造型具有辨识度,较低的格栅位置营造出恰到好处的气场。车身轮廓处处透露出纯粹之美与卓越技术的不断碰撞,流畅的线条给人以浪漫灵动之感,碳纤维材料的运用又尽显科技感,惊鸿一瞥,令人过目难忘。采用“回旋镖”形状的尾灯,其造型灵感来源于玛莎拉蒂Giugiaro 3200 GT,沿袭了玛莎拉蒂标志性的动感梯形轮廓特征,座舱设计营造出coupé车型的流畅效果,在动感超跑外观的搭配下更富视觉冲击力。

日见新生 续启华章 玛莎拉蒂发布全新SUV Grecale-图6

玛莎拉蒂将“日见新生”的核心理念一以贯之,在Grecale的色彩选择上精益求精,匠心推出三款具有辨识度的首发色:GT版为复古铜(Bronzo Opaco),泛有棕铜色调,具有哑光般丝滑的简约表面;Modena版为幻彩灰(Grigio Cangiante),这是一款交织而成的三层色,灵感源自于夏季明快的清新光线;Trofeo版为赛道黄(Giallo Corse),将摩德纳的代表色——黄色与蓝色融合,黄色的底色与蓝色的云母色交织调和,有力阐释玛莎拉蒂与摩德纳之间牢不可破的纽带,打造富有运动感的外观。

日见新生 续启华章 玛莎拉蒂发布全新SUV Grecale-图7

全新Grecale在敞阔空间与舒适驾乘方面均脱颖而出,车身尺寸令人瞩目,GT版本的车身长度为4846 mm 、轴距2901 mm、高度1670 mm、宽度1948 mm,后轮距1694 mm。同时Grecale在内部空间、驾驶性能、操控体验、百公里加速(Trofeo版仅为3.8秒)、最高时速(Trofeo版为285公里/小时)等方面也拥有一系列出类拔萃的表现。而高端音响以及包括大量实木、碳纤维及真皮等奢华材料的应用,更是让Grecale树立了傲视同侪的全新标杆。

日见新生 续启华章 玛莎拉蒂发布全新SUV Grecale-图8

科技创新,内蕴无限

装备了前沿科技的全新Grecale使其魅力型格进一步升华。新车搭载经典的数字表盘,这是三叉戟品牌首次在车内采用数字时钟元素,支持及时响应来自车主的语音指令,从而使驾驶者与座驾实时互联。车内操作尽在指尖轻触之间,带来简约生活之美。全新的12.3英寸中控屏是玛莎拉蒂迄今为止在车内配置的最大尺寸的屏幕,一个带有额外控制功能的8.8英寸舒适功能控制面板,以及专为后排乘客打造的后排座椅触摸屏,方寸之间,尽享豪华科技体验。

日见新生 续启华章 玛莎拉蒂发布全新SUV Grecale-图9

以驾趣之名,全新Grecale搭载多项创新技术。玛莎拉蒂智能辅助(MIA)多媒体系统,最新一代信息娱乐系统及玛莎拉蒂全新互联系统(Maserati Connect),助力实现车内、车外全方位体验。三叉戟品牌标志性的引擎轰鸣声浪,结合Sonus faber 3D立体声音效,带来全方位沉浸式的听觉盛宴。全系标配14个扬声器音响系统,最高可选配至21个,满足对音响的无限追求。

日见新生 续启华章 玛莎拉蒂发布全新SUV Grecale-图10

与全新Grecale相伴的每一程,都可尽情体验毫不妥协的驾驶乐趣与毫不逊色的豪华舒适。这归功于全新的车辆动态控制系统(VDCM)及其对车辆的360°全方位管控。新车提供五种驾驶模式:COMFORT舒适模式、GT模式、SPORT运动模式、OFF-ROAD越野模式、以及CORSA赛道模式(Trofeo版本提供),驾驶者可随心切换、自在操控。

日见新生 续启华章 玛莎拉蒂发布全新SUV Grecale-图11

日见新生,星光璀璨

作为玛莎拉蒂品牌大使,世界知名意大利演员马蒂尔达·德·安杰利斯(Matilda De Angelis)与亚历桑德罗·博尔吉(Alessandro Borghi)尽情诠释Grecale这台梦想之车“日见新生”的卓然魅力。此外,意大利音乐艺术家Dardust也以独特方式惊喜现身,Dardust与品牌工程师在位于摩德纳的玛莎拉蒂创新实验室紧密合作,他们将科技工艺和音效设计完美融合,联袂呈现出独具匠心的旋律,用于车载提示音效中,成为Grecale非凡驾驶体验中浓墨重彩的一笔。

关于玛莎拉蒂大中华

意大利超豪华汽车品牌玛莎拉蒂于1914年在意大利博洛尼亚成立,现总部位于摩德纳。作为意式态度先锋,玛莎拉蒂始终以与生俱来的创新精神、独一无二的设计美学、永不磨灭的激情能量,满足每一位渴求速度的冒险家与生活鉴赏家对梦想座驾的追求。每一款玛莎拉蒂均集设计、性能、舒适、优雅和安全于一身,以“生而无界”的先锋精神重新定义意式奢华汽车,并销往全球70余个市场。

目前,旗下车系包括Quattroporte总裁轿车、Ghibli轿车、SUV Levante,以及搭载V8发动机的高性能SUV Levante Trofeo。超跑MC20于2020年9月燃擎登场,其搭载的“Nettuno海神”发动机首次将F1尖端技术引入量产车型动力系统,以前所未有的杰出性能回归品牌非凡的运动灵魂,宣告三叉戟品牌全新纪元的开启。

玛莎拉蒂品牌于2004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玛莎拉蒂(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位于上海,负责品牌在中国市场的销售及市场运营,经销商网络开发管理,以及提供售后技术支持和零配件服务。目前,玛莎拉蒂已建立完善的销售和服务网络,超过60家经销商遍布全国。

中国保利集团成员企业-北京保利玛莎拉蒂4S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来广营新北路甲8号

预订专线:010-8667 8000

售后服务:010-8667 9000

Grecale
Grecale 网友评分 : 5
参考价 : 65.08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