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刻•元力觉醒”比亚迪元PLUS媒体试驾会开启

“此刻·元力觉醒”比亚迪元PLUS潮流媒体深度试驾会活力开启

此刻·元力觉醒——3月11日,比亚迪在广东中山比亚迪元气时刻比亚迪元PLUS举行了一场活力潮流媒体深度试驾会。结合品牌主打活力青春的主题为此开启了一次活力与青春共舞的试驾会活动。此次活动开启地址在充满氛围感的大尖山露营公园试驾地点正是在拥有“坦神线”坦洲快线上进行,活力与动力相结合,正掀起一股潮流的“元气时刻”。

“此刻•原力觉醒”比亚迪元PLUS媒体试驾会开启-图1

“此刻•原力觉醒”比亚迪元PLUS媒体试驾会开启-图2

“元”来相聚、青出于蓝,此次活动邀请了当地的部分媒体参与此次试驾活动。活动开启前的集赞活动与猜歌游戏更是把此次活动的“元PLUS”活力与青春感体现的酣畅淋漓,摇身一变活动现场内媒体与领导嘉宾们积极参与其中,欢呼雀跃。

“此刻•原力觉醒”比亚迪元PLUS媒体试驾会开启-图3

活动中比亚迪领导与产品体验官的介绍更是令我们想要拥有的欲望体现的迫不及待的想去试驾。 

“此刻•原力觉醒”比亚迪元PLUS媒体试驾会开启-图4

“此刻•原力觉醒”比亚迪元PLUS媒体试驾会开启-图5

此后正是我们都期待的试驾体验,阳光与冲浪蓝的汽车配色更是融为一体,道路上因此也多了一丝丝的氛围感。画面中更是充满着我们向往的活力与青春。他们驾着元PLUS 穿梭在坦洲快线上穿梭在大城小道中,宛如一副色彩明媚的生活纪实照。

“此刻•原力觉醒”比亚迪元PLUS媒体试驾会开启-图6

“此刻•原力觉醒”比亚迪元PLUS媒体试驾会开启-图7

“此刻•原力觉醒”比亚迪元PLUS媒体试驾会开启-图8

试驾结束媒体们纷纷对此次试驾的试驾车做出了一 一点评总体概述:活力、青春与时尚并存。 

“此刻•原力觉醒”比亚迪元PLUS媒体试驾会开启-图9

“此刻•原力觉醒”比亚迪元PLUS媒体试驾会开启-图10

在此有趣且充满活力的媒体深度试驾会中,时间也悄然流逝,活动也到了最后的尾声,让我们祝国产自主国产品牌比亚迪点赞! 

“此刻•原力觉醒”比亚迪元PLUS媒体试驾会开启-图11

比亚迪介绍

从13年开始至今,比亚迪打造的“王朝”系列车型,无论从动力性能、底盘操控、内饰精致度、外在形态、NVH静谧性……都较之前有了质的飞跃,可谓是脱胎换骨。采用朝代车型、汉字车标、中文内饰按键等等中国元素,不仅给人以耳目一新的感觉,还让更多人了解到了中国文化。元PLUS是比亚迪e平台3.0首款A级潮跑SUV,完美承袭e平台3.0核心优势,自诞生起,美学、智能、高效、安全已写入基因。

“此刻•原力觉醒”比亚迪元PLUS媒体试驾会开启-图12

1外观设计

新一代的龙颜美学,完美的融合电动感与未来感元PLUS外观采用了最新的Dragon Face 3.0设计语言,尺寸上,元PLUS长宽高分别为4455/1875/1615mm,轴距2720mm,定位为紧凑型SUV,C柱的银色“龙鳞”装饰板,以及从翼子板的镀铬LOGO饰条延伸向后的凌厉腰线,层次感较强。 [JB_02268]

“此刻•原力觉醒”比亚迪元PLUS媒体试驾会开启-图13

“此刻•原力觉醒”比亚迪元PLUS媒体试驾会开启-图14

“此刻•原力觉醒”比亚迪元PLUS媒体试驾会开启-图15

2律动内饰

内饰由比亚迪首席内饰设计总监米开勒·帕加内蒂亲自操刀,则采用了最新的“律动空间”理念打造,中控台采用双色布局,肌肉流线设计的中控台以龙须悬浮于正中,两侧搭配哑铃片式的空调出风口。此外,全新的推力式电子挡杆和空调出风口设计极具特色。内饰更是以运动健身理念打造的智能座舱,引领时尚潮流。

“此刻•原力觉醒”比亚迪元PLUS媒体试驾会开启-图16

“此刻•原力觉醒”比亚迪元PLUS媒体试驾会开启-图17

3动力方面

动力方面,元PLUS搭载八合一动力总成,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50kW、峰值扭矩为310N·m的交流永磁同步电机,新车0-100km/h加速仅需7.3秒。电池容量提供50.1kWh和60.5kWh两个版本,新车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分别为430km和510km。百公里加速7.3秒 动力感十足,弹射起步,畅爽驾控,快人一步。

“此刻•原力觉醒”比亚迪元PLUS媒体试驾会开启-图18

“此刻•原力觉醒”比亚迪元PLUS媒体试驾会开启-图19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