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大众宝来优惠 雪佛兰科鲁泽隔音效果好

【网上车市洛阳分站讯】洛阳大众宝来优惠 雪佛兰科鲁泽隔音效果好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洛阳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科鲁泽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一汽-大众  1.5L 右前正45度

雪佛兰(国产)  轻混 Redline 320T 右前正45度

除了不偏不倚的动力外,在设计上宝来已经开始从稳重转向年轻,新宝来的设计采用两根格栅的设计,车头显然更有棱角,一下子年轻了好几岁,修长的侧面配合后部的尾翼在运动感觉上也有加强,尾灯采用很大的设计,看着也很霸气。当然对比朗逸还是缺乏一些运动感,对比轩逸缺少一些时尚,这个短板在下面新一代宝来上也将得到补足。

雪佛兰(国产)  轻混 Redline 320T

科鲁泽尾部造型依旧非常动感凭借其尾灯内部独特的LED造型以及后包围上丰富的线条,使其看起来具有非常强的层次感。尺寸上,科鲁泽4630mm的车身长度完全不输轩逸等车型,更加运动的外观,可能会比轩逸朗逸等车型更具吸引力。

洛阳大众宝来优惠 雪佛兰科鲁泽隔音效果好-图1

这台1.3T发动机大家已经非常熟悉了,这台发动机基本覆盖了通用车系的近两年推出的各款车系上。这套发动机采用了压力为35Mpa的高压直喷系统,通过更强的压力使燃油在缸内实现更高的雾化效果,使燃油燃烧更加充分,得到更高的燃油热效率,从而降低排放以及提升整车的燃油经济性。

洛阳盈众汽车有限公司

0379-60688866

洛阳市瀍河区九都路与启明南路交叉口东北角雪佛兰4S店

洛阳威佳福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0379-60635888

洛阳市高新开发区河洛路与安康路交叉口威佳汽车城雪佛兰4S店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