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油SUV颠覆者来袭-2022款宋Pro DM-i北京震撼上市

科技引领,弘扬民族风采;国潮美学,映照神州雅韵。

2月28日,“颠覆平淡 宋驭山河”2022款宋Pro DM-i上市发布会北京站在比亚迪北京营销中心、各经销商店总经理、媒体老师和车主代表们的共同见证下颠覆上市。

燃油SUV颠覆者来袭-2022款宋Pro DM-i北京震撼上市-图1

宋Pro DM-i发布盛景 国风开场相得益彰

一段韵味十足的古风开场舞表演,让现场所有人感受了到国潮文化的神奇吸引力,同时也贴合了比亚迪宋Pro DM-i国潮美学的设计理念。

燃油SUV颠覆者来袭-2022款宋Pro DM-i北京震撼上市-图2

在现场灯光和音乐的呼应下,由比亚迪王朝网北京大区经理刘武洋先生、比亚迪王朝网京北大区经理李杰先生,共同为宋Pro DM-i揭幕,随着黑纱的缓缓褪去,宋Pro DM-i闪耀登陆!

燃油SUV颠覆者来袭-2022款宋Pro DM-i北京震撼上市-图3

比亚迪连续8次问鼎中国新能源乘用车月度销冠

比亚迪王朝网京北大区经理李杰先生强调,今年,对于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意义非凡。从2008年到2017年,10年时间,中国新能源乘用车市场渗透率才首次达到2%;3年后,渗透率从2%到了6%。2021年,新能源渗透率全面提速,3月,就突破了11%,到了11月,创下了21.3%的历史新高。

2022年,也是比亚迪厚积薄发的一年!2022年1月,比亚迪新能源车销量突破了9万台,再次斩获了新能源月度销量冠军。并创下连续8次,问鼎中国新能源乘用车月度销冠的奇迹!

宋Pro从诞生之初,就以超凡的价值和实力,刷新了中国家庭的用车标准。今天,承载着25万用户的信赖,2022款宋ProDM-i满载期待而来!

燃油SUV颠覆者来袭-2022款宋Pro DM-i北京震撼上市-图4

宋Pro DM-i全面升级 打造硬核产品力

“燃油SUV颠覆者” 宋Pro DM-i,凭借“快、省、静、顺、绿”的硬核实力,将满足中国主流家庭对一台SUV的全部想象。

燃油SUV颠覆者来袭-2022款宋Pro DM-i北京震撼上市-图5

使用全球领先的骁云-插混专用高效发动机,EHS电混系统,搭载DM-i超级混动技术,专用刀片电池,才能做到百公里亏电油耗4.4L,综合续航里程1090KM,7.9s百公里超快加速。

燃油SUV颠覆者来袭-2022款宋Pro DM-i北京震撼上市-图6

国潮轻奢大五座SUV,灵动龙眸LED前大灯,传承Dragon Face国潮美学基因,凌厉龙嘴运动格栅,简而不凡,凸显轻奢之美。

燃油SUV颠覆者来袭-2022款宋Pro DM-i北京震撼上市-图7

在智能方面,宋Pro DM-i还搭载了DiLink4.0智能网联系统、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DiLink4.0智能网联系统还支持连续语音输入,远程控制,NFC解锁车门等多项功能。

燃油SUV颠覆者来袭-2022款宋Pro DM-i北京震撼上市-图8

燃油SUV颠覆者来袭-2022款宋Pro DM-i北京震撼上市-图9

燃油SUV颠覆者来袭-2022款宋Pro DM-i北京震撼上市-图10

重新定义 主流SUV新价值

来自电动汽车观察家的田辉老师,是一名唐EV的车主,还是比亚迪京唐汇的会长,“DM-i超级混动技术,是目前插电混动领域最先进的技术,最突出的优点是省油。”田辉先生如是说。

燃油SUV颠覆者来袭-2022款宋Pro DM-i北京震撼上市-图11

电动邦的黄河老师则说,“与DM版相比,全新宋Pro DM-i更大气,内饰有很大变化,方向盘、仪表盘的造型更加时尚、动感,能够感受到比亚迪在设计方面的精进。”

燃油SUV颠覆者来袭-2022款宋Pro DM-i北京震撼上市-图12

首批车主代表李伟先生,选车的原因是“宋Pro DM-i既能用电也能用油,非常省钱。综合续航里程1090公里,而作为一辆SUV,百公里油耗才4.4L,我没道理不选它。”

燃油SUV颠覆者来袭-2022款宋Pro DM-i北京震撼上市-图13

上市即热销,交付正当时

本次上市活动,比亚迪也为广大客户提供了实惠的权益政策,首付低至15%,至高7000元置换补贴等等。颇具性价比的价格,比亚迪宋Pro DM-i值得放入大家的心愿单和购物车里。

本次“颠覆平淡 宋驭山河”2022款宋Pro DM-i上市即热销,火热的交车仪式将上市活动推向高潮。

燃油SUV颠覆者来袭-2022款宋Pro DM-i北京震撼上市-图14

相信比亚迪也将会以更好的产品和更好的服务来回馈广大的车主朋友们,绝不辜负大家对比亚迪的信赖。

宋pro 新能源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