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路虎揽胜优惠5.8万元 提供试乘试驾

绍兴路虎揽胜优惠5.8万元 提供试乘试驾-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编辑从绍兴路德行捷豹路虎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揽胜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5.8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3.0 L6 360PS传世版2022款 136.3 131.50 4.80
3.0 L6 400PS传世加长经典版2022款 157.3 151.50 5.80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揽胜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路虎  3.0 L6 400PS 左前正45度

作为路虎品牌旗舰车型,路虎揽胜延续其英式奢华的历史传承,现款车型的设计非常经典而且广受消费者青睐,所以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不过传世加长经典版新增22"" 5辐银色铝合金轮毂,进一步强化了揽胜的醒目外观,与整车奢华设计相得益彰。

路虎  3.0 L6 400PS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路虎揽胜非常奢华,整个车厢几乎都被真皮以及木纹饰板所覆盖,配合三块大屏,科技感也不错。此外,新车新增前排座椅按摩功能及第一排中央扶手集成冰箱,兼具奢华感与功能性。而传世版则新增屡获殊荣的英国豪华品牌Meridian™高级音响系统。该系统基于心理声学研究成果打造,以先进声学技术强化音乐的深度,营造声临其境之感。

路虎  3.0 L6 400PS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2022款路虎揽胜动力没有改变,搭载3.0T机械增压+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48V亲混系统,新车提供高低功率可选,其中低功率最大功率360马力(265千瓦),而高功率最大功率400马力(294千瓦)。另外,新车还搭载5.0T 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64马力(415千瓦),全系车型都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揽胜现车销售,最高直降5.8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绍兴路德行汽车有限公司  
绍兴路德行汽车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奇瑞捷豹路虎][捷豹][奇瑞捷豹路虎][路虎]
电话:0575-85060666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中兴大道199-1号2幢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