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Ghibli藤原浩限量定制版车型助阵直火帮

2022年1月23日,上海——意式态度先锋玛莎拉蒂携Ghibli Operanera歌剧黑限量版车型,现身嘻哈团体直火帮新歌MV。以纯粹无界的“黑白”之姿,打破界限桎梏,联袂奉献一场融汇动感不羁与潮流态度的先锋视觉盛宴。

玛莎拉蒂Ghibli藤原浩限量定制版车型助阵直火帮-图1

作为国内最受欢迎的嘻哈团体之一,直火帮从自身对周遭环境的敏锐触觉出发,直面现实世界的快速发展变化,不断为年轻一代提供兼具音乐性与现实意义的优秀作品。基于对新生代族群潮流需求的深刻洞察,玛莎拉蒂以传承百年的荣耀与时代共进,与年轻共舞。这款限量版车型承载的潮流态度,源于藤原浩与玛莎拉蒂所共同秉持的“无界”精神,亦与直火帮新专辑的创作理念不谋而合。

玛莎拉蒂Ghibli藤原浩限量定制版车型助阵直火帮-图2

直火帮由Feezy、XZT、ChuckZiggaJiang三位核心成员组成,他们兼具潮酷人生态度与多元文化背景,很早就树立了特立独行的人生追求。Zigga在小学便开始接触说唱,在高中时期与同样不墨守陈规的Feezy一起走上音乐道路,而从小就对新鲜事物充满好奇的XZT,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就读期间,与同为留学生的Zigga、Feezy相识,三人对于说唱的态度和理念不谋而同,一拍即合成立了如今广为人知的新生代说唱团体——直火帮。作为Hip-Pop发源地——美国的校园经历带给三人非常深远的影响,生而无界,不断打破禁锢。

玛莎拉蒂Ghibli藤原浩限量定制版车型助阵直火帮-图3

伴随直火帮新歌上头的Hook与流畅的Flow,Ghibli Operanera歌剧黑在12月首次现身新专辑主题展览之后,再度出演直火帮新曲MV,以限定的专属街头风潮、酷黑的都市视觉元素,成为MV的点睛Punchline。这款由玛莎拉蒂携手藤原浩打造的限量版车型,自诞生之日起,便与音乐、与街头文化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玛莎拉蒂Ghibli藤原浩限量定制版车型助阵直火帮-图4

潮流教父 再掀风潮

上世纪80 年代,作为最早将美国的Hip-Hop文化引入日本的DJ之一,藤原浩独特的打碟技巧与音乐风格,成为当时日本青年忘我狂舞的最佳BGM。而除音乐之外,藤原浩还将欧美时尚新知在日本进行本土化“移植”, 把服装作为载体输出街头文化,其打破常规,突破禁锢的不设限精神,与玛莎拉蒂品牌精神“生而无界”如出一辙。

玛莎拉蒂Ghibli藤原浩限量定制版车型助阵直火帮-图5

在“无界”精神的指引下,限量版车型回归藤原浩的街头文化原点——音乐,将汽车化身为音乐的载体。拒绝游移不定的“灰色地带”,以极致的黑白双色作为纯粹的表达,解锁无界创意的潮流之境。Ghibli Operanera歌剧黑和Ghibli Operabianca歌剧白已在中国市场限量70台发售,其厂商建议零售价为人民币1,015,400元。

玛莎拉蒂Ghibli藤原浩限量定制版车型助阵直火帮-图6

不单只拘泥于传统颜色与线条的设计,限量版车型的前格栅融汇了藤原浩标志性的都市风格,配合嵌入的Fragment Logo,成为此次跨界合作的点睛之笔。Fragment极具辨识度的“双闪电”Logo也惊喜现身C柱,取代以往玛莎拉蒂车型的Saetta标识,极大增加其在潮流圈内的辨识度。而“M157110519FRG”一串代码则现身于车身侧面标志性的“鲨鱼鳃”下,每个字节均拥有特殊含义,以纪念本次意义非凡的跨界合作。

玛莎拉蒂Ghibli藤原浩限量定制版车型助阵直火帮-图7

车内依旧以纯粹的黑色呈现,由Alcantara与真皮混搭的运动座椅,“Ghibli Fragment”标识与头枕上的三叉戟Logo均以银线刺绣,蓝色的安全带则赋予整个空间一丝跳脱灵动。精湛的做工与巧妙的材质搭配,在彰显纯粹的街头风格之余,亦不失奢华精致。

玛莎拉蒂Ghibli藤原浩限量定制版车型助阵直火帮-图8

单色亦出色,褪去纷繁的色彩,镌刻永恒的唯有返璞归真的纯粹。未来,秉持生而无界的无畏精神,玛莎拉蒂将持续跨界突破,为新兴的年轻人群打造更多耳目一新的潮流作品。永葆传承百年的品牌初心,紧随时代韵脚,不断与年轻力共鸣,共谱品牌新境。

中国保利集团成员企业-北京保利玛莎拉蒂4S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来广营新北路甲8号

销售专线:010-8667 8000

售后服务:010-8667 9000

Ghibli
Ghibli 网友评分 : 4.22
参考价 : 79.58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豪华车
综合平均油耗: 8.18L
网友评分: 4.0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