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奥迪A8优惠34.97万元 提供试乘试驾

绍兴奥迪A8优惠34.97万元 提供试乘试驾-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从柯桥宝利德奥迪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奥迪A8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最高优惠34.97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A8L 50 TFSI quattro舒适型2021款 84.28 69.11 15.17
A8L 50 TFSI quattro豪华型2021款 98.88 81.08 17.80
A8L 55 TFSI quattro豪华型2021款 106.68 87.48 19.20
A8L 55 TFSI quattro尊贵型2021款 119.88 98.30 21.58
A8L 60 TFSIquattro2021款 194.28 159.31 34.97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奥迪A8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奥迪(进口)  A8L 55 TFSI quattro 左前正45度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2021款奥迪A8在外观方面并无变动,依然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家族化的六边形进气格栅搭配粗壮的横幅镀铬装饰条带来非常霸气的视觉效果,同时矩阵式LED大灯组也带来了极强的档次感。侧面来看,新车造型稳重大气,腰线从前翼子板延伸到后门位置,让车身看起来更加修长。车尾造型圆润而饱满,贯穿式尾灯等设计很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口味。

奥迪(进口)  A8L 55 TFSI quattro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饰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仅在配置上进行了升级。具体来看,55TFSI尊贵型车型将现款搭载的B&O音响升级为B&O高级音响;50TFSI豪华型版车型的真皮装备包也升级为高级扩展真皮装备包;而50TFSI舒适型、50TFSI豪华型以及55TFSI豪华型的普通舒适座椅均升级为棱纹座椅,让内饰的豪华感得到进一步提升。此外,新车还全系配备了“MIB3+Asterix平台”和“虚拟驾驶舱+”,让车内更加科技感十足。

奥迪(进口)  A8L 55 TFSI quattro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新车将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依旧搭载3.0T V6高/低功率2款发动机,并搭配48V轻混系统。其中,高功率版本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0千瓦,最大扭矩为牛米;低功率版本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10千瓦,最大扭矩为45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奥迪A8现车销售,最高直降34.97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绍兴宝利德汽车有限公司  
绍兴宝利德汽车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奥迪][奥迪(进口)][奥迪(进口)]
电话:0575-85567111
地址:浙江省绍兴柯桥金柯桥大道3198号(杭甬高速柯桥出口1公里)
优惠促销 奥迪A7最高优惠9.5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宝马X7 宝马X7 103.9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8 奥迪S8 207.6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S级 奔驰S级 94.72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