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飞度现车 2022款全新科沃兹

【网上车市克拉玛依分站讯】克拉玛依飞度现车 2022款全新科沃兹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克拉玛依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科沃兹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广汽本田  1.5L 右前正45度雪佛兰(国产)  325T 右前正45度

这款车长宽高4474/1730/1471mm,轴距2600mm,车侧采用修长的线条,简单的几笔就勾勒出了耐看的造型。

雪佛兰(国产)  325T 大中控全景

科沃兹的尾部看上去相当圆滑可爱,尾排的布置运用了隐藏式的设计,搭配上黑色简约的尾灯,设计的相当丰满,时尚感十足。

雪佛兰(国产)  325T 发动机

动力方面,科沃兹虽然只有1.5的排量,但是配合六速手自动一体变速箱完全能应付常规的路面情况。值得乐道的是该发动机配备了自动启停功能和车身稳定系统,这样的配置在同级别的车系中已经算是非常不错的了。

克拉玛依飞度现车 2022款全新科沃兹-图1

新疆天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0991-3858888

新疆乌鲁木齐市米东区永顺街1649号

新疆和路神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0991-4657111

乌鲁木齐市南湖北路618号和路雪佛兰4S店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Polo Polo 9.0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小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92L
网友评分: 4.4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