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途观L优惠 探界者SUV大空间

【网上车市乌鲁木齐分站讯】乌鲁木齐途观L优惠 探界者SUV大空间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乌鲁木齐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探界者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上汽大众  330TSI 右前正45度雪佛兰(国产)  轻混 550T RS 左前正45度

途观L的外观看起来依然是精致感十足,而且显得很大气。进气中网采用了四条贯穿式的镀铬饰条连接两侧LED大灯的设计,这样的搭配在大众绝大部分车型上都有搭载,属于家族化的设计了。

雪佛兰(国产)  轻混 550T RS

“探界者”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使得整部车彻底摆脱了美系车比较沉闷的特点。外观上,这款车采用了更加的运动的设计风格,大嘴式的进气格栅,与凯迪拉克有着几分的相似。两侧的大灯依旧采用了组合式的设计风格,再配合霸气的中网,整个吸睛效果绝对一流!侧面上这部车并没有采用凸出的腰线设计,反而这样的朦胧感看起来要更加的时尚!

乌鲁木齐途观L优惠 探界者SUV大空间-图1

内饰方面,雪佛兰“探界者”一改老款沉闷的特点,新车的内饰要更加的精致,看起来更有种德系车的精致感!“裤衩式”的方向盘质感非常不错,而全新设计的仪表盘再配上悬浮式的中控大屏的设计,瞬间让这部车的逼格提高了一个档次。在内饰的其他方面这部车也显得格外的精致,特别是标准的美系大沙发,宽大舒适!

新疆天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0991-3858888

新疆乌鲁木齐市米东区永顺街1649号

新疆和路神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0991-4657111

乌鲁木齐市南湖北路618号和路雪佛兰4S店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