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奔驰AMG CLA新增车型上市

新车|售54.93万元 新款奔驰AMG CLA新增车型上市

日前,网上车市从奔驰官网获悉,2022款梅赛德斯-AMG CLA 45 4MATIC+正式上市,新车比在售的AMG CLA 45 S 4MATIC+在价格和配置上有所下调,官方指导价为54.93万元。此外,AMG CLA 45 S 4MATIC+的官方指导价也进行了调整,已调至61.13万元。

新款奔驰AMG CLA新增车型上市-图1

前脸采用了AMG家族招牌式的直瀑式格栅

新款奔驰AMG CLA新增车型上市-图2

2022款梅赛德斯-AMG CLA 45 4MATIC+售54.93万元

2022款梅赛德斯-AMG CLA 45 S 4MATIC+售61.13万元

新车在外观方面与2021款车型保持一致,前脸采用了AMG家族招牌式的直瀑式格栅,视觉效果更显凶狠。同时,新车前保险杠两侧的进气口尺寸也进一步扩大,整个车头显得极具攻击性。

内饰在普通版CLA车型的基础上加入了诸多AMG专属元素

内饰方面,新车在普通版CLA整体设计的基础上,加入了诸多AMG专属元素进行点缀。诸如方向盘底部的AMG标识、黄色的座椅缝线等,均彰显出整车相比普通版车型的独一无二。此外,新车还将搭载奔驰最新的MBUX车机系统。

新款奔驰AMG CLA新增车型上市-图3

CLA 45 4MATIC+搭载一台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新款奔驰AMG CLA新增车型上市-图4

动力方面,CLA 45 4MATIC+继续搭载一台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CLA 45最大功率为387马力,峰值扭矩为480牛·米,官方公布的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4.1秒。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6L
网友评分: 4.3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