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吉利星瑞现车 迈锐宝XL超强动力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吉利星瑞现车 迈锐宝XL超强动力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安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迈锐宝XL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吉利汽车  雪佛兰(国产)  Redline 550T 右前正45度

星瑞出自CMA架构,也是该架构打造的第一款吉利品牌轿车。我们可以把这个架构理解成等同于“葵花宝典”级的造车技术。它最厉害的地方在于把沃尔沃在动力和电气化层面的技术,无情、无限、无底线地糅合吸收,再造出一个技术高度标准化的造车平台。

雪佛兰(国产)  Redline 550T 第二排座椅

在外型上,迈锐宝XL确实做到了足够的年轻与帅气,但内饰整体的设计,不论是风格还是造型,都稍微显得“复古”了点,颇有几许以前运动车的味道(外观动感而内饰朴素)。话虽如此,这款迈锐宝XL的内饰其实仍有不少可圈可点的地方。

西安吉利星瑞现车 迈锐宝XL超强动力-图1

然后高配置带来的体验自然是极好的,质地温润且大量覆盖皮质的车内无疑让驾乘人员更舒适、大量实体按键的保留让你更容易操作、后排出风口让后排乘员更凉爽更舒适、全景天窗让乘客获得极佳的采光通风性、CarPlay的存在让你的车机更顺滑也更好用等等,假如你还不明白它能有什么好体验的话不妨回看刚才提及的亮点配置。

陕西华兴乾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029-86538222 

西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凤城四路C5区

西安泛想汽车实业有限公司

029-88580861 

西安市雁塔区西沣公路58号

西安创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029-84515506 

西安市三桥西部车城内6号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微蓝6 微蓝6 11.2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03L
网友评分: 4.8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