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福特锐界低价 开拓者全能大7座SUV

【网上车市郑州分站讯】郑州福特锐界低价 开拓者全能大7座SUV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郑州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开拓者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郑州福特锐界低价 开拓者全能大7座SUV-图1

锐界的设计获得了很多人的认可,这么大的SUV有一副硬汉的面容也无可厚非,六边形的中网和棱角分明的前大灯都透露出一股子狠劲,仿佛是为硬汉量身定做一样,在路上开这样一辆车,回头率肯定是杠杠的。

雪佛兰(国产)  轻混 650T RS Twin-Clutch四驱7座

雪佛兰开拓者拥有近5米车身和2863mm超长轴距,为家人营造出宽阔舒适的大7座空间。在保证前排充裕空间的情况下,雪佛兰开拓者为二排乘客打造了卓越的头部空间以及领先同级的腿部空间,搭配可前后滑动25cm的超长滑轨和第三排Easy entry便捷进入功能,不仅令二排乘客乘坐更舒适,同时更方便第三排乘客的进出。

郑州福特锐界低价 开拓者全能大7座SUV-图2

同时,凭借拥有超厚椅背的座椅及全平地板设计,雪佛兰开拓者为第三排乘客提供强大的乘坐支撑性及坐姿舒展度;939mm的乘坐高度以及面积超1m2的超大全景天窗,有效增加第三排的视野通透性。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