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捷达VS7现车 探界者新款实拍

【网上车市郑州分站讯】郑州捷达VS7现车 探界者新款实拍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郑州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探界者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一汽-大众  梦想版 1.4L 正前雪佛兰(国产)  轻混 550T RS

这款车是在原有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了改造,全车出厂配备了黑化的运动包围,更是将战斗力展现的淋漓尽致。目前从前方得到的价格上看,这款黑锋版Pro的价格为13.78万元。依旧具备强大的价格优势。在正面上看,包括进气格栅、后视镜、轮圈、行李架等部位进行了黑化处理,整车的运动气息更加浓厚。全新的LOGO更具有辨识度,大灯仅为简单的单透镜结构,也和车身完美的融合在一起。前包围上做了更多运动化的升级,其中最大的感受就是线条感太丰富了。

雪佛兰(国产)  轻混 550T RS

探界者车尾方面,双Y型的尾灯内部结构是雪佛兰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很具设计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99/1953/1727(1732,1736)mm,相比海外版本4854/1948/1701mm的尺寸有了全方位的提升,轴距则和海外版本保持一致,为2863mm。

郑州捷达VS7现车 探界者新款实拍-图1

动力方面,搭载的是2.0T 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4kW,峰值扭矩为350Nm,与之匹配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作为通用旗下第八代可变缸发动机,在多款车型应用,性能表现还是可以肯定的。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