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起亚K5优惠高达1.5万 欢迎试乘试驾

绍兴起亚K5优惠高达1.5万 欢迎试乘试驾-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编辑从绍兴菲越东风悦达起亚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K5凯酷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1.5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270T CVVD时尚版2021款 16.18 14.68 1.50
270T CVVD焕新版2021款 17.78 16.28 1.50
380T GT-Line焕新版2021款 19.5799 18.08 1.50
380T GT-Line旗舰版2021款 20.5799 19.08 1.50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K5凯酷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东风悦达起亚  380T GT-Line 左前正45度

外形方面,新车的前脸采用的是起亚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进气格栅和两侧熏黑的大灯组相连,视觉一体感比较强。下包围部分采用了三段式造型,两侧配备有三角形的通风孔,有效增加了运动气息。侧面造型方面,新车采用的是溜背式造型,给人的感觉比较扁平,轿跑范儿十足。入门版车型配备的是17英寸轮毂,其余车型则配备了18英寸轮毂。

东风悦达起亚  380T GT-Line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有贯穿式双联屏、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旋钮式电子挡把,科技感营造的比较到位。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了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自动启停、上坡辅助、自动驻车、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换挡拨片、自动LED大灯、自动空调以及后排出风口。

东风悦达起亚  380T GT-Line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270T车型搭载的是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70马力,峰值扭矩253N·m,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380T车型搭载的是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40马力,峰值扭矩353N·m,匹配的是8AT变速箱。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起亚K5凯酷现车销售,最高直降1.5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绍兴菲越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绍兴菲越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悦达起亚]
电话:0575-88370011
地址:绍兴市袍江康宁路车管所对面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96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