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鲁番逸动优惠 科鲁泽全系三缸发动机

【网上车市吐鲁番分站讯】吐鲁番逸动优惠 科鲁泽全系三缸发动机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吐鲁番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科鲁泽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长安汽车  逸动PLUS 蓝鲸NE 1.4T GDI 正前雪佛兰(国产)  轻混 Redline 320T 正前

2020款长安逸动采用了全新的家族设计理念,更加运动化的设计风格,使其成功摆脱了中庸的形象。同时,这套家族式设计风格套用在紧凑型的长安逸动身上,更能烘托出极强的运动特质,夸张的设计所带来的视觉冲击力,令人过目不忘。在参与调查的车主中,有47.5%的车主表示是被2020款长安逸动的外观设计所吸引,另外还有31.2%的车主对于逸动丰富的车身颜色感到满意。

吐鲁番逸动优惠 科鲁泽全系三缸发动机-图1

雪佛兰科鲁泽的长、宽、高分别为4630/1798/1485毫米,轴距为2640毫米。作为紧凑型的轿车,设计师巧妙地将较小的体型向运动化和活力感靠拢,而它的乘坐空间也在同级中成为佼佼者。

雪佛兰(国产)  轻混 Redline 320T

雪佛兰科鲁泽的舒适感是先入为主型的,光打在红黑立体剪裁的运动座椅上,传达出了柔软舒适的视觉感受,不禁让人坐入其中,在车内伸手摩挲一番。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荣威i5 荣威i5 6.7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3.36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