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缤瑞现车 雪佛兰科鲁泽质量怎么样

【网上车市乌鲁木齐分站讯】乌鲁木齐缤瑞现车 雪佛兰科鲁泽质量怎么样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乌鲁木齐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科鲁泽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吉利汽车  1.4T 右前正45度雪佛兰(国产)  轻混 Redline 320T 右前正45度

吉利首先在缤瑞的产品定位上出发,赋予其更多运动基因,将其打造成一款“新势力国民轿跑”——这是新缤瑞区别于一众同级车型的关键。年轻与运动,是新缤瑞最突出的产品属性,这在其外观造型上体现得尤其到位。新车在原有设计的基础上,融入了很多全新的运动化设计元素,例如在前格栅处,采用了蜂窝状的设计取代了原有的回字形装饰;前脸左右两侧的进气孔,采用了更锐利的C字造型;轮圈也提供了多种全新的造型,尺寸全系标配为17英寸,让整车的侧面视觉更为饱满。

雪佛兰(国产)  轻混 Redline 320T

我们看到,从外观上,两种版本的科鲁泽的外观设计都比较有活力,Redline车型比较常规一些,但是随处可见的红线点缀,也使得这台车看起来更加运动。RS车型的线条设计更加激进,亮黑色的多边形造型中网,让它看起来战斗味十足,中网上的红色RS标志也代表了它的独特身份,虽然只是1.3T三缸,但是营造的效果完全不输2.0T小钢炮。

乌鲁木齐缤瑞现车 雪佛兰科鲁泽质量怎么样-图1

 

雪佛兰科鲁泽所搭载的动力系统和之前上市的英朗完全相同,分为别1.0T和1.3T两款发动机,其中1.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92kW、最大扭矩170N·m;1.3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230N·m。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逸动 逸动 7.29万起 获取底价
福睿斯 福睿斯 9.0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