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捷达VS7优惠 探界者实用SUV首选

【网上车市武威分站讯】武威捷达VS7优惠 探界者实用SUV首选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武威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探界者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一汽-大众  梦想版 1.4L 右前正45度雪佛兰(国产)  轻混 550T RS 右前正45度

捷达内饰用料全是硬塑料,舒适性,最多只能给三分,首先是座椅,捷达的座椅都比较窄比较薄,尤其是后排,为了突出腿部的空间,把座椅设计的很窄小,坐上去只能支撑到大腿根,支撑性很不好,长途后排的乘客会很累。

雪佛兰(国产)  轻混 550T RS 方向盘

从整车设计而言,新探界者的车身设计更显凌厉,尤其是此次小编所试驾的探界者RS车型,其不仅采用了层次感和线条感更为突出的设计风格,同时在车身各个细节处如车标、格栅等地方都加入了熏黑设计,给人的感觉更显动感和具有冲击力。与此同时,新探界者的日行灯也采用了时下比较流行的细条式隐藏设计,整体感觉也更加精致且富有未来感。

武威捷达VS7优惠 探界者实用SUV首选-图1

车身尺寸方面探界者长宽高分别为4652*1843*1661mm,轴距为2725mm。新车前脸造型层次感丰富,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和LED后尾灯、以及主动进气格栅等配置。车身侧面线条颇具力量感,配备18英寸双五辐铝合金轮毂,车顶采用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设计,尾部电动尾门有两种开启方式。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