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昂科旗优惠 开拓者全能大7座SUV

【网上车市兰州分站讯】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兰州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开拓者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别克  652T 右前正45度雪佛兰(国产)  轻混 650T RS Twin-Clutch四驱7座 左前正45度

别克昂科旗既有优点,也有缺点,但是对于最实用的性价比来说,别克昂科旗的油耗颇高,燃油经济性对于一般车主还是有点浪费。所以在这方面还是选择燃油经济性更省一点的车型更加实用。

雪佛兰(国产)  轻混 650T RS Twin-Clutch四驱7座

雪佛兰开拓者亮黑色轮毂是“黑化”标志性元素之一,放在开拓者上也很搭。这套21英寸的轮毂不仅够大,搭配的轮胎规格也很高,是米其林的LATITUDE Sport 3系列,尺寸更是达到了同级罕见的265/45 R21。车尾设计很有立体感,特别是在夜晚的环境当中,双Y型的尾灯凸显出很高的辨识度。

兰州昂科旗优惠 开拓者全能大7座SUV-图1

这台2.0T发动机的代号已经由以前的LTG升级为LSY,技术进行了全面的革新,其中最大的变化就是配备了智能变缸技术,在特定工况下可以切换为两缸工作模式来节省油耗。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47L
网友评分: 4.7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