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耀京城 东风Honda新英仕派北京巡游完美落幕

11月19日北京上市会的精彩画面似乎还历历在目,备受人们瞩目的新英仕派巡游在万众期待中在北京举行,优雅,睿智的新英仕派与帝都文化也是相得益彰,一举一动都透着精英之气。

闪耀京城  东风Honda新英仕派北京巡游完美落幕-图1

12月4日由新英仕派组成的巡游车队行驶在北京街头,如一道全新靓丽的都市风景线,引得路人不停的驻足观望,人们也得以近距离的领略新英仕派的卓越风采。

闪耀京城  东风Honda新英仕派北京巡游完美落幕-图2

改款上市的新英仕派,在“形”、“智”、“动”方面进行了三十余项的升级,尽显宝藏之车的内涵。

闪耀京城  东风Honda新英仕派北京巡游完美落幕-图3

外“形”更优雅

升级五种外观颜色,展露时尚气息,4924mm长车身,宽适空间尽显开阔格局。

驾乘更“智”能

搭载Honda  CONNECT 3.0Z智导互联,带来“人、车、家”互动体验,让你享受便捷的科技生活。

闪耀京城  东风Honda新英仕派北京巡游完美落幕-图4

行“动”更舒适

百公里4.2L低油耗,3种驾驶模式智能切换,行动自如,高效高性能。

巡游当日,天宫做美,阳光明媚,仿佛老天爷都张开双臂,热情拥抱新英仕派的到来。

闪耀京城  东风Honda新英仕派北京巡游完美落幕-图5

当路人还没有反应过来,最帅的新英仕派巡游车队已经悄然无息的出现在北京街头。车队从发车点出发,途径水立方,鸟巢,中央电视台,三里屯,北京饭店,天安门广场,与首都来了一个彻彻底底的亲密接触。

闪耀京城  东风Honda新英仕派北京巡游完美落幕-图6

你好,英诗派!

帝都,我来了!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23L
网友评分: 4.5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