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路虎揽胜星脉优惠8.5万元 欢迎赏鉴

绍兴路虎揽胜星脉优惠8.5万元 欢迎赏鉴-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编辑从绍兴路德行捷豹路虎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揽胜星脉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8.5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P2502021款 55.8 48.50 7.30
P250熠黑珍藏版2021款 60.8 53.50 7.30
P340 R-DYNAMICSE2021款 69.8 61.30 8.50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揽胜星脉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路虎  P250 右前正45度

外观整体设计方面,2021款揽胜星脉基本延续了在售车型。新车采用家族化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黑色网格状进气格栅及矩阵式激光LED前大灯,具有浓厚的家族辨识度。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时尚的双色车身,配色黑色的七辐式轮圈,使得侧面看起来动感十足。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造型修长的尾灯组,并且通过亮黑色装饰面板相连,营造出贯穿设计的效果。双边共两出排气进一步提升了尾部的运动感。

路虎  P250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同样基本延续在售车型,搭载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同时配备有上下两块10英寸中控屏,内部还融合了触控信息娱乐系统(Incontrol Touch Pro Duo),支持苹果CarPlay和百度Carlife。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全新的Pivi Pro操作系统,在功能、流畅性、稳定性上都将更加优秀。同时我们还发现,新车的换挡机构由原来的可升降式的旋钮电子换挡变更为挡把式的电子换挡机构。

路虎  P250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新车将延续在售车型,提供2.0T和3.0T低功率两种动力供选择。其中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84kW(250马力),峰值扭矩365Nm。低功率版3.0T发动机最大功率250kW(340马力),峰值扭矩同为450Nm。传动部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揽胜星脉现车销售,最高直降8.5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绍兴路德行汽车有限公司  
绍兴路德行汽车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奇瑞捷豹路虎][捷豹][奇瑞捷豹路虎][路虎]
电话:0575-85060666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中兴大道199-1号2幢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途锐 途锐 53.3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5 宝马X5 61.2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8.43L
网友评分: 4.3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