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沃尔沃S60优惠4.6万元 提供试乘试驾

绍兴沃尔沃S60优惠4.6万元 提供试乘试驾-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从绍兴和诚海昌沃尔沃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沃尔沃S60车型有现车在售,颜色可选。购车价格直降4.6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B3智行豪华版2022款 29.69 25.09 4.60
B4智逸豪华版2022款 30.69 26.09 4.60
B4智远运动版2022款 33.9799 29.38 4.60
B4智远豪华版2022款 33.9799 29.38 4.60
B5智雅运动版2022款 38.49 33.89 4.60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沃尔沃S60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沃尔沃亚太  B4 左前正45度

S60沿用家族的设计语言,呈现出精致的既视感。前脸黑化的格栅中间一个带有斜线的沃尔沃LOGO设计。横向式格栅的设计搭配黑色边框会让前脸更具备冲击感,同时下包围也采用了同样的黑色运动装饰,运动氛围的营造相当到位。

沃尔沃亚太  B4 大中控全景

沃尔沃S60依然是现款经典的设计风格,车内使用了大面积的软性材质包裹,拥有全液晶仪表、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和贯穿式空调出风口,车门的衬板用实木覆盖,质感出众。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包括City Safety城市智能安全系统、道路偏离预警、对向车辆智能避让、车道保持、疲劳监测等全方位的智能安全系统。此外,S60采用智能交互等科技感十足的配置,提升人车交互体验感。

沃尔沃亚太  B4 发动机舱

沃尔沃S60搭载第三代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马力覆盖从163匹马力到303匹马力,得益于Overboost超增压技术,发动机可额外增加16-30牛米的扭矩。值得一提的是Recharge T8混动车型,其综合最大功率为390匹马力,最大扭矩为640牛米,0-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4.7秒。此外,此次升级,全系配备48V混动系统,让S60实现“全系混动”。

编辑点评:目前沃尔沃S60现车销售,最高直降4.6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绍兴和诚海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绍兴和诚海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沃尔沃亚太][沃尔沃(进口)]
电话:0575-88222288
地址:浙江绍兴袍江工业区西湖头(斗门镇政府对面)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