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款哈弗H9上市 21.48万元起售 欢迎到店详询

哈弗新款H9已正式上市,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1.48-27.98万元,新车作为改款车型推出,针对外观设计做出调整,整体造型更为硬派。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会同时推出5座和7座版可选,并标配全地形系统、智能四驱、FOTA、12.3英寸中控屏、智能语音系统等功能。有感兴趣的朋友们欢迎前往吉刚吉鑫哈弗专营店详询。

车型(长春报价) 指导价(万)
2.0T 汽油四驱精英型5座2022款 21.48
2.0T 汽油四驱舒适型7座2022款 22.98
2.0T 汽油四驱智享型5座2022款 23.58
2.0T 汽油四驱豪华型7座2022款 25.58
2.0T 汽油四驱尊享型5座2022款 26.18
2.0T 汽油四驱尊贵型7座2022款 27.98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制表:长春车市 cc.cheshi.com

查看更多哈弗H9降价信息>>

哈弗汽车  2.0T 汽油四驱尊享型 右前正45度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设计更为硬派。前脸部分配备尺寸更大的进气格栅,内部使用粗壮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两侧头灯组造型宽大,搭配下方重新设计的雾灯区,更显精致时尚。

哈弗汽车  2.0T 汽油四驱尊享型 正前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语言依旧较为简洁,不过中控部分换搭了尺寸更大的中控屏,两侧的竖置空调出风口调整为横向设计,同时取消了部分物理按键,科技感得到十足的提升。

哈弗汽车  2.0T 汽油四驱尊享型

配置方面,新车将会配备L2级自动驾驶辅助、全自动泊车辅助、LED矩阵式大灯、车载行车记录仪、电动侧踏板、车载WiFi互联,车辆远超控制,以及CCO越野巡航、TAB坦克转弯、三把锁等硬派越野配置。 

哈弗汽车  2.0T 汽油四驱尊享型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继续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5kW,峰值扭矩为385N·m。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将会拥有合法合规的拖拽资质。

目前哈弗新款H9已上市在售,有感兴趣的朋友们欢迎到店详询。

吉刚吉鑫哈弗专营店

销售热线:0431-84610999

售后热线:0431-64660111

地址:长春市自由大路6308号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43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