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捷豹F-PACE优惠12.1万元 欢迎赏鉴

绍兴捷豹F-PACE优惠12.1万元 欢迎赏鉴-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编辑从绍兴路德行捷豹路虎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捷豹F-PACE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12.1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250PS2021款 45.68 35.68 10.00
250PS R-DynamicS2021款 48.68 38.68 10.00
250PS R-DynamicSE2021款 52.8 42.60 10.20
340PS R-DynamicSE2021款 59.8 47.70 12.10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捷豹F-PACE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捷豹  250PS R-Dynamic 左前正45度

2021款捷豹虽然尽可能保留了老款的轮廓,但在细节方面还是做出了进一步的优化,双L样式的LED日行灯更加清晰和立体,带有LED远近光和自动头灯,全系支持升级像素式大灯、OLED前雾灯,高配增加自适应远近光、转向头灯功能,中网采用了点阵式构造,两侧巨大的通风口带有银色包边,其车身尺寸为4747/2071/1664mm。

捷豹  250PS R-Dynamic 大中控全景

2021款捷豹F-PACE采用了更具科技感的内饰布局,中控台倾向于简约化的风格,为了满足更多消费者的诉求,捷豹为其提供了黑色、黑色/浅牡蛎色、黑色/红色等在内的多达五种色系,深色体现极致运动氛围,浅色则多少体现出一丝居家的味道。

捷豹  250PS R-Dynamic 发动机舱

2021款捷豹F-PACE分250PS和340PS两个版本,其中250PS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可以输出最大250马力和365牛米扭矩,最大扭矩转速为1300-4500转,高扭触发点几乎是目前各种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低值,在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的配合下,可以保证起步瞬间的强大推背感和爆发力,即便是市区驾驶,其升档积极性也是相当高,在提供充沛动力的同时尽可能降低燃油消耗,官方百公里低至7.7L。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捷豹F-PACE现车销售,最高直降12.1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绍兴路德行汽车有限公司  
绍兴路德行汽车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奇瑞捷豹路虎][捷豹][奇瑞捷豹路虎][路虎]
电话:0575-85060666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中兴大道199-1号2幢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