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汽车新设计风格首款SUV博越X首发亮相天津

一份信赖,吉利相随,吉利汽车新设计风格“能量风暴”首款SUV博越X首发亮相天津。2021年10月17日,在新客户、媒体朋友以及厂家领导的见证下,博越X专场品鉴团购会暨集体交车仪式在吉利中远4S店成功举办。

吉利博越X从用户需求出发,倾力打造的新风格“能量风暴“战斗版首款SUV,在博越"好看、好开、好智能"的基础上,注入"Flux能量风暴、Relax畅享自由、Outfox智胜未来"的X新灵魂。造型年轻动感,在凸显中国风范的同时,整车品质再一次进阶!

吉利汽车新设计风格首款SUV博越X首发亮相天津-图1

活动开始之前,吉利中远为到场观众精心准备了互动体验环节,由主持人引导大家扫描大屏幕的二维码,进入大屏互动摇一摇游戏环节,现场来宾踊跃参与,多名幸运儿获得了精美礼品。

吉利汽车新设计风格首款SUV博越X首发亮相天津-图2

本次团购活动开始之际,由吉利中远金牌讲师魏巍登台致辞,对广大车主进行博越X的车型介绍。 

全新的“风暴战甲”前脸、燃动橙套件以及全新配色的内饰,给人感觉更加年轻、激进,在目前博越家族产品线中,博越X的出现,可以说很好地满足了年轻人对设计风格的多元化需求。

作为吉利全新设计风格的首款开山之作,博越X有着非常鲜明的格栅设计,如同能量向着中间汇聚,再向着四处爆发扩散,非常具有辨识度;格栅以及前进气口、大灯共同组成的前脸,融合了古代铠甲和现代机器战甲的元素,呈现风暴战甲式的前脸,使得整体视觉更加强壮,突显力量感,更加符合当下的设计调性。

吉利汽车新设计风格首款SUV博越X首发亮相天津-图3

纵观全车,博越的车身姿态一直都是非常动感时尚的风格,我们在博越X上加入了更多的黑化套件,亮黑的格栅、轮毂、行李架、让整体看起来更加的运动;再搭配充满激情的燃动橙套装的点缀,比如刀锋般的进气口装饰、箭羽饰条、橙色卡钳,就是画龙点睛的绝妙点缀,让博越X充满活力,与众不同。

吉利汽车新设计风格首款SUV博越X首发亮相天津-图4

吉利汽车新设计风格首款SUV博越X首发亮相天津-图5

博越X的R19亮黑战戟轮毂、刀锋引擎盖锋线、战眸晶钻LED灯、战弓流线车尾等部位的细节造型,也无不释放着中国风和年轻时尚的巧妙碰撞。

相比外观,博越X的内饰改动不大,基本造型延续了博越PRO的设计,但新车拥有属于自己的配色,除了蓝翼座舱内饰(深空蓝与白雾云的全新配色)还有赤红座舱内饰(燃情红与酷感黑的完美搭配),全新的配色设计给你带来不同的氛围感。此外,新车的后排座椅特意加宽了肩部区域,身体的贴合感更好,后排座椅加宽的头枕也进一步提升了舒适性。

吉利汽车新设计风格首款SUV博越X首发亮相天津-图6

吉利汽车新设计风格首款SUV博越X首发亮相天津-图7

再来说一说咱们博越X的另一个亮点——配置。

新车最大的配置看点就是升级吉利银河OS智能人机交互系统,融合华为、腾讯生态,智能化体验更出色。基础配置、当下流行配置依然齐全,细节考虑也周到,这是博越的一大特色。

至于常见配置,也无需担心,像LED头灯,前/后泊车雷达、360度全景影像、无钥匙进入/启动、带换挡拨片的多功能方向盘、全景天窗、自动恒温空调等配置在博越X身上不会缺席。

值得一提的是,博越X甚至是博越家族还有一大亮点,就是对功能配置的优化,在同级别产品中新车的摄像头清晰度非常高,此外,新车还提供前排手机无线充电,后排还分别设计了常规的USB接口和Type-C接口,满足不同的设备充电。对于现如今的年轻消费者来讲,细节体验越发重要。

吉利汽车新设计风格首款SUV博越X首发亮相天津-图8

博越X设计了多个储物箱,前排中央扶手箱还接通了空调风道,可实现一定程度的加热和制冷,这种巧妙的设计,为博越X带来了很多贴心的功能。

吉利汽车新设计风格首款SUV博越X首发亮相天津-图9

动力部分,博越X延用了现款博越车型搭载的1.8TD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183马力,峰值扭矩300N·m,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这套系统已经在博越家族应用多年,已经非常稳定,兼顾动力和运转效率。

吉利汽车新设计风格首款SUV博越X首发亮相天津-图10

吉利汽车新设计风格首款SUV博越X首发亮相天津-图11

博越X的推出,为博越家族带来了更丰富的产品阵容。年轻、激进的设计风格非常讨年轻人喜欢。当然,博越X本次也不仅是改改外观,还有特色的吉利银河OS系统,加上博越车系本就十分均衡的产品力,博越X在同级的竞争力还是很强的。如果你之前一直关注这款车,现在可以出手了,为了迎合大众的审美,五大车身颜色任你选(超凡灰、飒爽白、逍遥蓝、疾风银、神隐黑)!

随后,主持人带领大家进行了互动问答环节,让更多的消费者参与其中,享受活动的巨大福利。

吉利汽车新设计风格首款SUV博越X首发亮相天津-图12

紧接着,由主持人公布团购优惠政策,并宣布博越X专场品鉴团购会正式开始!

吉利汽车新设计风格首款SUV博越X首发亮相天津-图13

在紧张有序的签单环节后,活动现场举行了天津地区首批车主大型交车仪式,多位博越X车主齐聚,盛况空前。星芒初绽即受万众追捧,非凡热度彰显颠覆实力!

吉利汽车新设计风格首款SUV博越X首发亮相天津-图14

活动当天很多博越X新用户加入天津博越X车友会。加入车友会的博越X车主们,不仅可以享受到各项福利,还可以结伴开展各种线下活动,交流用车、分享生活。

因缘相聚,以车会友,车主朋友们度登台,合影留念。

吉利汽车新设计风格首款SUV博越X首发亮相天津-图15

在“能量风暴”新设计风格诞生的过程中,吉利把用户共创发挥到了极致。正如吉利汽车销售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范峻毅所说:“用户的反馈就像一把钥匙,只有一直坚持开门造车理念,不断汲取用户共创的智慧,才能为用户造好车。吉利就是要在与用户共创的路上,一直向上!”

来中远买吉利,轻松购车无压力

销售热线:022-60871153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普济河东道1号院内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