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雪铁龙2021年天津车展圆满结束

东风雪铁龙2021年天津车展于2021年10月5日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S2展馆圆满落幕。此次车展,东风雪铁龙以“画龙点津 超凡驾临”为主题,携旗下多款明星产品悉数参展,2021款天逸、C6、全新C3-XR及刚刚上市的凡尔赛C5X等一起构建东风雪铁龙产品矩阵,为车迷朋友们带来了一场东风雪铁龙品牌文化盛宴。车展期间,东风雪铁龙展台靓车美女如云,精彩演艺不断,加上诚意满满的购车优惠政策,吸引了众多车友满怀期待而来,满载收获而归。

东风雪铁龙2021年天津车展圆满结束-图1

凡尔赛上市 首掀车展风暴

9月29日,带着满满诚意的凡尔赛C5 X来到天津车展举办区域上市会,“不止于轿车”的领潮设计,再加上14.37万元起售的诚意定价和超凡大礼,掀起车展风暴,吸引众多客户打卡。同时凡尔赛C5 X首批天津车主也参与了现场交付仪式,提前感受提车时的喜悦。

东风雪铁龙2021年天津车展圆满结束-图2

东风雪铁龙2021年天津车展圆满结束-图3

“重塑B级车新标杆”是凡尔赛C5 X一直高举的大旗。作为雪铁龙加速品牌向上、回归主流赛道的全新旗舰车型,凡尔赛C5 X一直在用实力演绎。凡尔赛C5 X 不止于轿车,“领潮”设计完美融合了轿车的优雅、动感,SUV的稳健和通过性以及旅行车的实用性,

多种功能设计加持于一身,让凡尔赛C5 X成为车展现场的热门车型。

东风雪铁龙2021年天津车展圆满结束-图4

惊艳不止 多款车型齐亮相

作为法系汽车的卓越代表,东风雪铁龙品牌携旗下的2021款天逸 、东风雪铁龙C6、全新C3-XR等车型盛大亮相,以超高颜值一跃成为车展上的绝对C位。

东风雪铁龙2021年天津车展圆满结束-图5

“快乐星球SUV”C3-XR高顔值、高品质、高驾趣、高维度的快乐产品力让你的路途欢乐无限

东风雪铁龙2021年天津车展圆满结束-图6

2021款天逸兼具法式浪漫和未来科技感的设计风格令人接连赞叹

东风雪铁龙2021年天津车展圆满结束-图7

百年高端传承法系车 C6带你体验全新升级后的舒适驾乘

斗志昂扬 奋战一线

东风雪铁龙精英销售团队,以最饱满的精神、最诚挚的心意、最自信的态度,最精心的服务迎接车迷。

东风雪铁龙2021年天津车展圆满结束-图8

东风雪铁龙2021年天津车展圆满结束-图9

销售人员耐心为客户讲解车型

东风雪铁龙2021年天津车展圆满结束-图10

座驾体验,感受东风雪铁龙的魅力

东风雪铁龙2021年天津车展圆满结束-图11

东风雪铁龙2021年天津车展圆满结束-图12

工作人员认真为客户解答疑惑

精彩不止 福利不断

趣味游戏,邀现场朋友共乐,领取缤纷秋日礼,感受东风雪铁龙的真挚热情。

东风雪铁龙2021年天津车展圆满结束-图13

东风雪铁龙2021年天津车展圆满结束-图14

东风雪铁龙2021年天津车展圆满结束-图15

车展虽已落幕,但东风雪铁龙将继续前行,作为“因你不同”全新品牌主张的重要支撑,东风雪铁龙将通过全新承诺、全新关系、全新地点、创新体验四大支柱重塑“更年轻、更具活力和创造力”全新品牌形象。并坚持以人为本、以用户的诉求为核心的理念,坚持不懈地为用户的完美车行生活、品质驾享体验而努力。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8L
网友评分: 4.7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