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凯迪拉克XT4优惠4万 提供试乘试驾

绍兴凯迪拉克XT4优惠4万 提供试乘试驾-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编辑从凯迪拉克绍兴柯桥冠松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凯迪拉克XT4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4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28T两驱技术型2021款 25.97 21.97 4.00
28T两驱豪华型2021款 27.97 23.97 4.00
28T两驱领先型2021款 28.97 24.97 4.00
28T四驱领先型2021款 30.97 26.97 4.00
28T四驱铂金版2021款 35.27 31.27 4.00
28T四驱铂金运动版2021款 39.17 35.17 4.00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凯迪拉克XT4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凯迪拉克(国产)  28T 左前正45度

外观方面,XT4由新生代设计团队全力操刀,充分诠释了凯迪拉克对年轻消费人群个性审美的独到理解。灵感源于凯迪拉克家族标志性的闪电日行灯及直列式飞翼尾灯的经典竖向造型,融入ESCALA概念车前沿的设计理念,以潮流致敬经典。搭配尺寸巨大的盾形前进气格栅,带来兼具活力和时尚的运动风格。

凯迪拉克(国产)  28T 大中控全景

而极具个性的内饰,以潮流致敬经典,赋予XT4以独特个性的内饰布局。新车8英寸多媒体触摸屏,支持百度智能语音互联交互系统、无线CarPlay、百度地图等诸多领先科技配置,更新增进一步强化人、车、云端的极速无缝互联,带来引领潮流的智能交互新体验。三幅式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和空调控制区域的金属按键,采用分布式排列,质感十足。采用指针+液晶显示器组合的仪表盘,即兼顾传统而又不失科技感。

凯迪拉克(国产)  28T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全系标配凯迪拉克全新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Tripower可变气门管理技术,最大功率为237马力,最大扭矩为350N·m,匹配全新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及智能双离合适时四驱系统。这其中值得一提就是Tripower可变气门管理技术,可以实时监测驾驶中不同的动力输出需求,通过智能自动调节发动机进气门开闭程度使4个气缸实现“四缸高性能模式”、“四缸经济模式”和“两缸超经济模式”三种工况,百公里综合油耗仅7.2升。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凯迪拉克XT4现车销售,最高直降4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浙江冠松越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浙江冠松越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凯迪拉克(进口)][凯迪拉克(国产)]
电话:0575-81103333
地址:绍兴县金柯桥大道3568号(柯桥高速出口处)
优惠促销 凯迪拉克XT4促销优惠4万 可试乘试驾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