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SUV家族2天1夜亲子之旅启航啦,gogogo!

悠闲的暑期结束,9月开学季到来。家长放松时,孩子却被带上“小紧箍”,读书压力,分离焦虑,小小肩膀上也有了成长的烦恼。孩子压抑,家长心疼,为了给小朋友一个放松时刻,也雪佛兰举办了一场SUV亲子开拓之旅。秋日伊始,快来和雪佛兰一起,赴一场悠闲又充实的亲子之约吧!
带着孩子和世界相遇

雪佛兰SUV家族2天1夜亲子之旅启航啦,gogogo!-图1

这次自驾游游路线从雪佛兰国生4S店到延庆,单程近90KM。雪佛兰SUV家族将带着车友们一起,从北京向西北,一路走,一路开拓美景。远离城市喧嚣,安静的欣赏路边风景,大人孩子都能找回归自然的轻松。你担心漫漫长路有点无聊?不会,雪佛兰专门准备了很多与汽车相关的趣味知识和各种精致小礼物,边走边玩,乐趣无限。

雪佛兰SUV家族2天1夜亲子之旅启航啦,gogogo!-图2

山海之间,有座大乐园
  2天1夜的目的地是位于松山自然保护区Club Med Joyview延庆度假村。在这里,不但可以享受精致的法式生活,还有雪佛兰精心准备的丰富活动等待你去解锁。你可以在欢快热闹的分享会上感受雪佛兰开拓的力量;在小小奥林匹克,体验拼搏流汗的快感;在酒店小剧场,享受荧光派对的热闹。充实的活动间隙,雪佛兰还为大家准备了精致的餐点,玩累了就可以大饱口福。更有科迈罗行李箱、迪士尼背包、小王子音箱等充满梦幻的礼物满足小朋友的童心。

雪佛兰SUV家族2天1夜亲子之旅启航啦,gogogo!-图3

2天1夜,梦幻家族日
  清晨从舒适的客房醒来,一家人漫步在法式花园,雪佛兰为你开启元气满满的一天。雪佛兰准备的自由活动环节,让你有更多的空间带孩子一起玩耍。家庭可前往室内水乐园进行天然温泉体验场地配备儿童水池、天然温泉以及桑拿火龙浴孩子可以在儿童水池玩耍、家长可以享受温泉及桑拿,放松生活的疲惫。

雪佛兰SUV家族2天1夜亲子之旅启航啦,gogogo!-图4

纵情山川胜景、体验法式庄园、享受欢乐童年。趁秋色正好,雪佛兰SUV家族邀请你一起,带着孩子去感受世界,开拓视野吧!
活动时间
2021年9月18日-19日
活动地点
Club Med Joyview延庆度假村
集合地点
北京国生雪佛兰4S店
报名热线:010-84915566
如果你也感兴趣,快点联系雪佛兰雪佛兰国生4S店吧~

更多优惠详情敬请拨打展厅销售热线,或前往北京国生雪佛兰展厅咨询!我们期待您的光临!

公司名称:北京国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来广营西路(汽车大道)8号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0.85L
网友评分: 4.6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