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本田LIFE优惠5000元,店内现车销售

降价图文模板-图1

【莞车帮】编辑从东莞本地经销商处获悉,东风本田LIFE目前有较大优惠,购车优惠最高可达0.5万元。据4S店工作人员介绍,东风本田LIFE目前有现车销售,颜色到店详询。如对东风本田LIFE车型感兴趣,可到店咨询4S店工作人员。

B-本田-LIFE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LIFE 1.5L CVTSPORT心动版2021款 9.78 9.28 0.50 有现车询价
LIFE 1.5L CVTCRO-S乐趣版2021款 10.28 9.78 0.50 有现车询价
LIFE 1.5L CVTSPO-SS灵动版2021款 10.88 10.38 0.50 有现车询价
LIFE 1.5L CVTCRO-SS灵趣版2021款 11.28 10.78 0.50 有现车询价
制表:东莞车市 d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车型介绍

外观上,全新LIFE可盐可甜、潮趣Q萌,全系标配透镜式LED一体式大灯,总光照强度76000流明,极具辨识度。全系标配16寸铝合金双色轮毂,尽显活力与科技感。另外,为满足Z世代用车的个性化需求,全新LIFE专为中国市场提供 SPORT“灵动拍档”和 CROSSTAR “灵趣拍档”两种车身结构, 以不同的尺寸设计合理解决了个性与实用难题。

东风本田LIFE东莞优惠5000元,店内现车销售-图1

在科技配置上,全新LIFE搭载7英寸全液晶仪表和8英寸可触控 DA 屏,带来越级的精致感和科技感;而Honda以“零事故”为目标开发的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为驾驶者打造了全方位的安全辅助系统,堪称“黑科技全家桶”,帮助Z世代“超视距”观察前途路况,带来安心陪伴。

东风本田LIFE东莞优惠5000元,店内现车销售-图2

驾驶乐趣也是Z世代所看重的选项之一。凭借全系标配风靡世界的经典动力组合 1.5L i-VTEC 发动机与CVT变速箱,全新LIFE在动力方面碾压同级,为Z世代带来别具一格的驾驭激情;同时兼顾燃油经济性,工况油耗数据仅为5.6L/100km。

东风本田LIFE东莞优惠5000元,店内现车销售-图3

编辑点评:目前东风本田LIFE有少量现车销售,最高直降0.5万元,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莞车帮|关注东莞人的汽车生活】

降价图文模板-图2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