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新旧,让每一辆BMW保持出色车况是我们的使命

BMW二手车回家标准服务,星级礼遇,诚邀二手车车主回家。过户日期超过100天的BMW二手车个人车主(不含企业用户)注册车辆行驶证,可享车辆健康检查一次和免费机油保养服务一次及多项其他星级礼遇。

无论新旧,让每一辆BMW保持出色车况是我们的使命-图1

无论新旧,让每一辆BMW保持出色车况是我们的使命-图2

北京顺宝行BMW汽车品牌授权经销商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王四营乡马房寺398号

新车销售:010-5676 6688

汽车金融:010-5091 1928

售后服务:010-50 911 911

车辆续保:010-5091 1989

24小时救援电话:185 1929 0358

官方认证二手车:‭010-5091 1914‬

无论新旧,让每一辆BMW保持出色车况是我们的使命-图3

- 星级礼遇,专属为您 -

BMW二手车回家标准服务

01  免费车辆健康检查

无论新旧,让每一辆BMW保持出色车况是我们的使命-图4

• BMW车辆健康检查服务免费提供车辆健康检查一次,为您的爱车建立健康档案,排除可能的安全隐患。
• 检查项目主要包括驱动系统、底盘系统、车身电器三项,具体以授权经销商提供为准。
    驱动系统:包含发动机、变速箱、进气系统以及排气系统、为确保您的爱车动力输出持久稳定。
    底盘系统:包含转向系统、刹车系统、轮胎、以及车身悬挂系统,为保障您的行驶安全,车辆健康检查项目对此提供了32项子项目的检测,让您安心享受每一段旅途。
    车身电器:包含一般电器,空调系统、灯光照明以及娱乐系统、为了您的舒适驾感不受影响,车辆健康检测项目对此提供了22项子项目的检测,让您尽享驾驶之悦。

 02  机油机滤保养

• BMW机油机滤保养服务免费提供更换发动机机油和机油滤清器一次,且发动机使用BMW原厂发动机5W-30机油,让您始终如一地畅享纯粹的驾驶乐趣。

无论新旧,让每一辆BMW保持出色车况是我们的使命-图5

 03  长悦保养回馈计划

• BMW售后长悦保养回馈计划提供超值保养套餐,包含机油、制动液、制动系统、空调滤芯、火花塞、空气滤芯、燃油滤芯、雨刮片等,让您以更低成本悦享BMW品质服务;

• 针对过保BMW车辆, BMW售后实行车龄越老,保养费用折扣越低  的优惠政策。车龄3年以上(37个月以上)的保养费用可将享受最低8折优惠;7年以上(85个月以上)的保养费用可享受最低7折优惠。

无论新旧,让每一辆BMW保持出色车况是我们的使命-图6

 04  云端互联APP免费注册

BMW云端互联使您的手机与BMW融为一体,为您提供实时的日常行程,并简化个人出行,助力畅享每一段旅程。

无论新旧,让每一辆BMW保持出色车况是我们的使命-图7

 05  互联驾驶功能基础功能合同免费延期(如配备)

BMW互联驾驶功能让您轻松开启全新世界,系列智能服务与应用程序,为您在旅程中提供信息和娱乐支持。此外您还可预订BMW互联驾驶的其他服务与应用程序链接您需要的服务。

无论新旧,让每一辆BMW保持出色车况是我们的使命-图8

 06  未完成的召回项目或技术升级

• 当车辆易手后,BMW可能无法获得您准确的联系方式,从而不能及时通知最新的召回信息。参与本次活动,后台会自动核对车架号发现您的车辆是否还有未完成的召回或技术升级项目。建议您尽快联系BMW授权经销商回店完成召回活动或技术升级活动。

• 如发生车辆强制召回的情况,BMW将依照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进行召回,不受天数及车辆所有者的限制。

无论新旧,让每一辆BMW保持出色车况是我们的使命-图9

无论新旧,让每一辆BMW保持出色车况是我们的使命-图10

无论新旧,让每一辆BMW保持出色车况是我们的使命-图11

 

出保修期车辆更可享受BMW长悦保养回馈计划

车龄3年以上享8折优惠、7年以上享7折优惠

让您在获得专业养护的同时悦享更低保养价格

宝马X5(进口)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82L
网友评分: 4.5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