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3万元-12.8万元,Z世代神车影豹降临北京地区

8月15日,传祺影豹在北京进行了北京地区上市发布,公布了四大车型版本的正式售价,9.83万元-12.8万元,并全新发布“钜星底盘”,揭晓影豹操控基因的秘密。首批车主也将众人羡慕的目光下提走新车,并为影豹加油打call。
 【北京地区上市发布会现场图】

9.83万元-12.8万元,Z世代神车影豹降临北京地区-图1

高性价比,Z世代的真香神车
自618预售开启后,影豹强势斩获1.5万张订单,一见倾心的战斗造型、入门即享的极致驾控、引领市场的互联科技已经吸引了大波人气,这次发布会发布影豹全系价格:影豹270T J10版飞人版9.83万元、270T J11版10.8万元、270T J15版11.8万元、270T J16版12.8万元。
据悉,影豹8月1日全国上市,正值影豹代言人、亚洲飞人苏炳添以9.83秒的成绩打破亚洲纪录,成为首位闯入奥运会百米决赛的中国运动员,创造中国田径新的历史!为致敬影豹代言人苏炳添,致敬中国速度、亚洲新记录,影豹 J10版从原公布价9.88万元,直接命名为J10飞人版,并下探定价至9.83万元!

9.83万元-12.8万元,Z世代神车影豹降临北京地区-图2

与此同时,这次影豹还准备了四重购车礼遇。影豹保留了预售阶段备受好评的“传祺智选”购车方案,先试后买、体验消费、不爽就换,给你二次选择的机会;超级0首付,至高7000元金融贴息,助力年轻用户轻松购买;至高5000元置换补贴;还有车机系统基础流量终身免费,每个月4个G的3年免费娱乐流量,轻松省下每天早餐钱。

【现场政策发布实拍图】

9.83万元-12.8万元,Z世代神车影豹降临北京地区-图3

钜星底盘加持,i操控er朝这看
对于年轻人来说,喜欢的才是性价比最高的。据了解,影豹1.5万张订单中95%以上的年轻人都选择了影豹J15、J16两个版本。影豹拥有让现场Dancer、DJ都直呼内行的战机主题外观,轻松成为朋友圈里的颜值霸主;1.5T里的顶流动力充沛,随时保持驾驶激情。兼顾运动与家用,影豹直接满足了年轻人对于空间和油耗的需求。“稳、韧、顺”的钜星底盘从车辆性能和人的感受两个维度打造,既给驾驶者以人车合一的顺心如意感,也提供了足够的稳定感。

9.83万元-12.8万元,Z世代神车影豹降临北京地区-图4

不仅个性潮酷,同样是家用好手。就算与一票好友结伴出行,以2736mm的长轴距优势,影豹的大空间也能从容应对;5.7L/百公里的省心油耗、贴心的超感交互智能座舱,让城市青年轻松应对繁忙的城市出行生活。影豹还是10万元级别车型中,主销即标配L2级别自动驾驶的车型,这个价格还能买到性能运动、大空间、低油耗的“全家福”套餐,可以说是性价比神车了!

【现场外观/内饰实拍图】

9.83万元-12.8万元,Z世代神车影豹降临北京地区-图5

不一样的传祺,就是玩!

作为广汽传祺品牌焕新的重磅车型,活力、年轻成为了影豹的代名词。自广州车展亮相以来,影豹就一直在搜集年轻人的各种建议与想法。从东海试驾、上海车展、GT show、PCRC超跑之夜、ChinaJoy等一系列活动,都能看到影豹努力活跃在各圈层的身影。
酷座驾的年轻朋友们,赶紧来传祺经销店看车试车吧!

影豹
影豹 网友评分 : 4.92
参考价 : 9.83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44L
网友评分: 4.7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