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店实拍吉利第4代帝豪 西安浐灞辰宇吉利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聊到自主品牌的家轿车型,那吉利帝豪肯定是不得不说的一款车型。从第1代车型开始,帝豪就取得了相当亮眼的成绩,往后的第2代和现款的第3代车型也是在口碑和销量上获得了双丰收。对于这样的“常青树”车型而言,它的更新换代同样受到了消费者的高度关注。而今天在第4代帝豪正式上市之前,实际到店体验,看看新车又会给我们带来哪些惊喜。

到店实拍吉利第4代帝豪 西安浐灞辰宇吉利-图1

第一眼看到第4代帝豪,你就会明显感觉到新车变得更加的精致、大气。首先在前脸设计上,第4代帝豪采用了全新的直瀑式中网,让整个车头的气势明显提升。同时,大灯三段式条状LED日行灯设计也与星瑞和星越L保持了一致,让整车的品牌辨识度更高。此外,镀铬的进气格栅装饰框、大灯下方的三角形进气口设计也给车头增加了精致感和运动感。

到店实拍吉利第4代帝豪 西安浐灞辰宇吉利-图2

侧面造型上,第4代帝豪的采用了双腰线设计,且整个线条更加突出,让车身更具力量感。具体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达到了4638/1820/1460毫米,轴距2650毫米,在相比现款车型在轴距不变的情况下,其长宽高都有加长。此外,在全新的设计下第4代帝豪的风阻系数也仅为0.27Cd,在同级别车型中相当突出。

到店实拍吉利第4代帝豪 西安浐灞辰宇吉利-图3

来到尾部,第4代帝豪最吸引人眼球的自然是贯穿式的尾灯,其不仅是当下最流行的尾灯设计之一,同时内部的灯组造型也相当的精致、科幻,视觉效果非常出众。据悉,新车的尾灯拥有190颗LED灯珠,并带有3种动态灯光效果。此外,第4代帝豪也采用了隐藏式的排气布局,让整个尾部的一体性更强。除了外在全新的设计,第4代帝豪的“内核”也采用了吉利全新的BMA构架打造,整体在平台上的优势也更加明显。

到店实拍吉利第4代帝豪 西安浐灞辰宇吉利-图4

内饰舒适性提升,科技感更强

来到车内,吉利对第4代帝豪也进行了全新的设计,整个内饰大量采用了平直的线条,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悬浮式中控屏、棱角突出的杯架造型等,都让车内的设计感大大提升。此外,在舒适性上整个内饰也大量采用了软性材质包裹,不论是中控台还是门板以及中央扶手等位置,整体的用料都明显优于现款车型。再加上蓝白的配色内饰,内饰舒适性提升的同时也更显豪华感。同时,新车采用的10.25英寸中控屏也保证了车型的科技感,GKUI系统清爽、简洁的UI设计,以及更丰富功能也提升了整车的实用性

到店实拍吉利第4代帝豪 西安浐灞辰宇吉利-图5

值得重点提及的是,第4代帝豪在座椅上的升级可谓相当明显。首先,前后排座椅都采用了打孔皮+麂皮的材质,整体的触感和乘坐舒适性得到了明显的提高。包括座椅内部支撑性更强的填充物以及加宽加厚的侧翼,甚至让座椅有了不少运动的感觉。

到店实拍吉利第4代帝豪 西安浐灞辰宇吉利-图6

动力方面,第4代帝豪还是保持了作为家轿车型应有的经济性和动力的平顺性,继续搭载了现款车型所使用的1.5升自然吸发动机,发动机的最大马力提升至114匹,峰值扭矩也提升到了147牛·米,传动部分将继续匹配手动变速以及CVT变速箱。整体动力配置不变、发动机参数微升。

到店实拍吉利第4代帝豪 西安浐灞辰宇吉利-图7

不论是外观、内饰、舒适性还是BMA构架,此次第4代帝豪的升级可谓非常明显,整体产品力的提升肉眼可见。相信在老款车型打下的口碑和市场基础上,新车在正式上市后也会将继续保持高热度、高销量表现,继续成为国内自主A家轿的代表车型之一。

目前新车已到店,欢迎到店试驾品鉴。

西安浐灞辰宇吉利旗舰店

地址:西安浐灞生态区汽车主题公园(金桥一路)

销售热线:029-83613366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