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购日产途达优惠1万元 提供试乘试驾

绍兴购日产途达优惠1万元 提供试乘试驾-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编辑从绍兴广成东成日产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途达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1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2.5L手动两驱精英版2020款 16.98 15.98 1.00
2.5L手动两驱领先版2020款 18.98 17.98 1.00
2.5L自动两驱豪华版2020款 19.98 18.98 1.00
2.5L自动两驱智享版2020款 22.23 21.23 1.00
2.5L自动四驱豪华版2020款 22.8299 21.83 1.00
2.5L自动四驱旗舰版2020款 24.8299 23.83 1.00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途达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东风日产  2.5L 左前正45度

首先看一下这一款车的外观造型,从车头前面来看,这款车继承了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让这款车有着很经典的造型,而且发扬了一些新的风格,加入了一些很具有现代感的设计,让整个中网看起来更加具有层次性,而且扁平的U型镀铬饰条更是厚重踏实,给人一种特别强烈的安全感,还有两个车大灯是非常的饱满,圆润的造型非常的有设计感,自然而然的散发出一种时尚的气息。

东风日产  2.5L 大中控全景

在内部设计上,这款车完全把越野车的风格发挥了出来,整体布局宽松大气,首先就说一说乘坐性,这一款车的用料非常扎实,采用了皮质的设计,躺在座椅上面都可以当床用。而在中控台的布局上,又融入了很多越野车的设计元素,精致当中带有豪放的设计感,大量使用镀铬设计,有一种奢华的气息,这才是高档越野车应该有的设计。

东风日产  2.5L 发动机舱

途达采用专业越野非承载式车身、专业越野悬挂系统、全地形电控分时四驱、机械牙嵌式后差速锁、B-LSD电子制动差速锁等,在动力方面,搭载型号为QR25的2.5L纵置直列四缸发动机,带双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智能控制系统,最大输出功率为142kW(193Ps),最大扭矩为245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和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途达现车销售,最高直降1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东风日产绍兴广成东成专营店  
东风日产绍兴广成东成专营店
主营品牌: [东风日产][郑州日产]
电话:0575-88006333
地址:袍江袍中北路507号(越城区消防救援大队袍江中队对面)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91L
网友评分: 4.6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