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宝马1系优惠6.58万元 欢迎试乘试驾

绍兴宝马1系优惠6.58万元 欢迎试乘试驾-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编辑从上虞金昌宝顺宝马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宝马1系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6.58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120iM运动版2021款 20.38 14.47 5.91
120iM运动曜夜版2021款 22.68 16.10 6.58
125iM运动曜夜版2021款 24.68 18.51 6.17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宝马1系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华晨宝马  改款 125i 左前正45度

前脸部分,新车采用了宝马家族化的设计语言,双肾式进气格栅横置车头,周边带有银色镀铬饰条进行勾勒,显得十分精致。两侧搭载一款锐利的大灯,内部采用了分隔式灯组设计,点亮后视觉冲击力非常强。前脸下方进气口的造型十分宽大,黑色蜂窝状中网显得沉稳大气。

华晨宝马  改款 125i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对称式设计,中控搭载一款悬浮式液晶显示屏,下方采用了宽大的分隔式空调出风口,物理按键周边带有金属拉丝勾勒,细节就彰显出档次感。三幅式方向盘配合黑色档把,烘托出车内的运动氛围。

华晨宝马  改款 125i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了1.5T和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马力、192马力,匹配7DCT变速箱,动力还是非常强劲的。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宝马1系现车销售,最高直降6.58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上虞金昌宝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上虞金昌宝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宝马(进口)][华晨宝马]
电话:0575-89806888
地址:绍兴市上虞区小越镇新宅村(329国道旁)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