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电SUV高合HiPhi X神奇展翼门,出场即焦点

在科技迅速发展的当下,汽车的角色早已从一个普通的代步工具发展成为人类出行生活的重要伙伴。除了不断发展的动力系统、底盘架构以外,连车门也逐渐被消费者及各大车企所关注。从当年的劳斯莱斯的对开门到后来科技感满满的特斯拉鹰翼门等等,都曾经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但这都即将成为历史,因为高合HiPhi X带着高合展翼门来了!

纯电SUV高合HiPhi X神奇展翼门,出场即焦点-图1

高合HiPhi X是华人运通旗下的首款可进化超跑SUV,而其独有的高合展翼门系统拥有六大场景进出模式,能给用户带来全新的极致仪式感。该系统由4个对开门及2个展翼门组成,不但完全取消了门把手,对开门还采用了无框车门的高端设计。同时,为了兼顾到碰撞安全与车身轻量化需求,车门采用了航空级铝合金制造而成。这套高合展翼门具体能带给我们什么不一样的体验呢?来看看下面的几个常用情景你就知道了!

纯电SUV高合HiPhi X神奇展翼门,出场即焦点-图2

严寒酷暑都无所畏惧,让你不用鼓起勇气才敢开门

或许大部分的车主都有过被门把手烫到的经历,烈日骄阳下,每每在露天停车场停车的时候都心有余悸。而对于高合HiPhi X的用户来说就无需烦恼,作为全球唯一一款整车无门把手的车门设计,高合HiPhi X的全车门均采用了电子锁设计,全面摈弃了传统机械锁芯。

纯电SUV高合HiPhi X神奇展翼门,出场即焦点-图3

配合独有的人脸识别功能,车主只需要对着B柱近距离隔空挥手唤醒显示屏,便可通过3D面部识别感知器进行人脸识别解锁并自动开启主驾车门,实际使用起来的感受会更加便捷。而“烫手”或是被“冰封”的门把手,从今往后也不存在了。

重要场合成为焦点,智能“门童”全程陪伴

纯电SUV高合HiPhi X神奇展翼门,出场即焦点-图4

出场即焦点,高合HiPhi X自带的星光大道、总裁进出模式了解一下。在重要的场合中,高合展翼门能实现下方对开门、上方展翼门角度全开,完全能以不鞠躬、不弯腰的优雅姿态进出车辆,超宽敞的出入通道让起身坐下的动作不再局促,气场全开,对于穿着裙子或者礼服的女生来说,更加方便和优雅。

在为用户提供顶级仪式感及尊贵感这方面,高合HiPhi X可以说是做得淋漓尽致,高合展翼门所提供的丰富场景能适配每位车主在各种场合下的个性化需求,甚至对比劳斯莱斯等一众超豪华品牌更胜一筹。如果你也想体验这种尊贵感,想拥有成为主角感受,那么高合HiPhi X显然是你的不二之选。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途锐 途锐 53.3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5 宝马X5 61.2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