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2热门SUV近期优惠大,这样选准没错!

目前正值车市淡季,很多厂商会打出不同力度的优惠政策来吸引消费者,因此在这个时候购车往往能享受到比较大的优惠,如果近期有购车计划,可以抓紧时间了,不必等“金九银十”。最近哈弗H6国潮版和长安CS75 PLUS这两款备受关注的SUV都有一定的优惠政策,那么谁更值得入手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TOP2热门SUV近期优惠大,这样选准没错!-图1

优惠力度大,入手正当时

选购汽车的时候,价格显然是大家最敏感的一个因素,毕竟买个车动辄花费我们一年甚至多年的积蓄。除了价格以外,我们也应该关注商家打出的优惠政策,有些购车政策虽然不会明码标价,却可能是花钱也买不来的。

哈弗H6国潮版的指导价为9.89-12.89万,终端优惠7千左右,入门车型11万多能够落地。购车政策方面,哈弗H6国潮版提供“0首付起36期0息”金融政策;置换用户能享受最高6000元补贴;车联网基础流量永久免费,娱乐及尊享服务3年免费;首任车主可享受发动机和变速箱终身质保,这些都是实实在在的价值和保障。

TOP2热门SUV近期优惠大,这样选准没错!-图2

长安CS75 PLUS的指导价为10.69-15.49万,终端优惠2千左右,而且CS75 PLUS自动挡车型的起步价是11.49万,比哈弗H6国潮版入门车型贵了近2万元。购车政策方面,长安CS75 PLUS长安官方提供24/36/48期低息、免息政策,以及4000元置换补贴,核心部件提供终身质保。

TOP2热门SUV近期优惠大,这样选准没错!-图3

综合对比下来,哈弗H6国潮版价格明显更低,而且购车政策的类目更加丰富、力度更大。当然,车价和购车政策并不代表全部,买车关键还要看品质,下面我们继续来分析一下两车的产品力。

设计风格迥异,各有所爱

现如今汽车普及率日渐提高,人们的汽车审美标准也提了上来,对汽车设计有了更高的要求。整体的视觉感官上,哈弗H6国潮版和长安CS75 PLUS是两种截然不同的风格,哈弗H6国潮版采用了国潮文化元素进行设计,视觉上更加稳重大气,很显高端感,不失品味。

TOP2热门SUV近期优惠大,这样选准没错!-图4

对比之下,长安CS75 PLUS的外观就显得夸张激进、锋芒毕露,它采用了类似雷克萨斯的前脸造型,因此大家对它的评价是两极分化,有人觉得它个性十足,有人觉得用力过猛,更有甚者认为缺乏原创度。

TOP2热门SUV近期优惠大,这样选准没错!-图5

笔者认为,两款车型的外观各有特色,哈弗H6国潮版更适合性格稳重、讲究品味的人,而长安CS75 PLUS更适合表达欲强、个性更张扬的人。

同为“中国心”,哈弗胜一筹

账面信息上,两款车型的动力总成其实平分秋色,哈弗H6国潮版三款动力,包括两款“中国心”十佳发动机,匹配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长安CS75 PLUS全系提供1.5T和2.0T蓝鲸发动机,同样入选“中国心”发动机称号,变速箱采用的是爱信6AT和8AT变速箱。

TOP2热门SUV近期优惠大,这样选准没错!-图6

论加速性能的话,哈弗H6国潮版实际上更占优势,其2.0T车型可以跑出7秒多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对比之下,长安CS75 PLUS的2.0T车型百公里需要加速为9.15秒。

在最关键的动力性指标上,哈弗H6国潮版明显领先长安CS75 PLUS,两秒之差意味着两车的加速体验不在一个水平线,哈弗H6国潮版更能满足你对动力快感和驾驶乐趣的追求。

配置一比较,哈弗更厚道

最后,我们再来对比一下两车的配置,为了让对比更加公平,更加直观,文章以价位相仿的哈弗H6国潮版1.5GDIT自动豪华版(12.19万)和长安CS75 PLUS 1.5T自动豪华型(12.49万)为例,进行配置对比。

TOP2热门SUV近期优惠大,这样选准没错!-图7

从配置表来看,诸如并线辅助、主动刹车、车道保持等主流辅助配置,哈弗H6国潮版系数到位,而CS75 PLUS全线缺席,此外,哈弗H6国潮版比长安CS75 PLUS多了发动机启停、无线充电、雨量感应雨刷、空气净化器等配置。

显然,两车的配置差距非常明显,哈弗H6国潮版大幅领先,这主要是因为哈弗H6国潮版的整体定价相对更低,以至于在同价位的前提下,其配置对长安CS75 PLUS构成了“降维打击”的态势。

TOP2热门SUV近期优惠大,这样选准没错!-图8

总结:

总而言之,相比长安CS75 PLUS,哈弗H6国潮版不仅价格更实惠,而且论性能、配置以及设计都是占一定优势的,如果要在两车之间做选择题,哈弗H6国潮版无疑是最优解。作为神车哈弗H6的新增车型,哈弗H6国潮版的综合实力不可小觑,它正与第三代哈弗H6一起强强联手,组成强大的双车格局,续写着专属国民神车的辉煌。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02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