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续航跑的快吃的少 两款经济实用纯电家轿推荐

转眼间,北京新能源指标下发已经块两个月了,不少手握指标的新能源消费者还在为选什么车而烦恼着。在他们眼中,有品质的续航不足,续航不错的品牌不行,又有品质还有出色续航的价格又超预算了。在他们看来,面临选车甚至比参加摇号还要令人头疼。

长续航跑的快吃的少 两款经济实用纯电家轿推荐-图1

长续航跑的快吃的少 两款经济实用纯电家轿推荐-图2

根据用户对车型品质和续航能力的要求,我们今天为消费者带来两款20万级纯电家轿车型的推荐,它们的核心优势就在于经济实用。

北京现代名图纯电动

售价:17.88-20.38万元

名图纯电动是北京现代推出的全新B级纯电动新能源汽车,也是市场上唯一一款B级合资纯电动轿车。名图纯电动全系共有3款不同配置车型,官方指导售价区间为为17.88-20.38万元。

长续航跑的快吃的少 两款经济实用纯电家轿推荐-图3

长续航跑的快吃的少 两款经济实用纯电家轿推荐-图4

从产品定位与定价来看,名图纯电动的售价区间不仅在新能源市场中具备更强的竞争力,即便是将其放到传统燃油B级车市场中,这样的定价也足以吸引消费者的关注。不仅售价接地气,北京现代还为名图纯电动打造了包含无忧用车、乐享免息、随心置换、充电安心、畅享互联五大礼遇在内的超值购车计划,进一步降低购车门槛。同时,配合2021年北京新能源指标的下发,北京现代还推出了面向旗下三款纯电车型的购车福利,现在持2021年新能源指标书到店赏车即可获得400元,推荐好友可以获得100元。此外,北京现代还特别推出了昂希诺纯电动智捷版(补贴后售价9.98万元)、菲斯塔纯电动智捷版(补贴后售价11.58万元)两款北京特供版车型,进一步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空间。

长续航跑的快吃的少 两款经济实用纯电家轿推荐-图5

核心三电系统方面,名图纯电动搭载了集成电机、电控、减速器三项重要部件于一体的“三合一”电驱动系统,采用容量为56.5千瓦时的高电压三元锂电池组,可输出135千瓦的最大功率和310牛·米的峰值扭矩,为消费者带来更为畅快的驾驶体验。

续航能力上,名图纯电动在NEDC标准下的续航里程可达520公里,直接缓解了用户的续航焦虑。在电耗方面,名图纯电动的百公里综合工况电耗仅为12.5千瓦时,让每百公里电费低至6元,将纯电动产品在使用成本上的优势发挥得淋漓尽致。同时,名图纯电动配备有应急快充系统,低电量下仅需充电12分钟就能带来100km的续航里程,只是在商场、写字楼,或者服务区停车时喝上一杯咖啡的功夫,就能自在随心地再次出发。

长续航跑的快吃的少 两款经济实用纯电家轿推荐-图6

小结:在品质方面,名图纯电动出自合资大厂北京现代,无论是生产质量还是驾驶品质都具有大厂品质背书。在售价方面,作为同级唯一合资B级电动家轿,名图纯电动的售价区间本身就已经非常亲民,而在此基础上更有北京现代提供的超值购车优惠政策,购车难度更低。在性能上,520公里NEDC标准续航足够满足用户通勤、自驾、聚会等各种用车需求,并且在12.5千瓦时超低电耗与12分钟快速充电的优势帮助下,用车经济性与便利性更佳。

广汽埃安Aion S Plus

售价:13.96-17.26万元

广汽埃安Aion S Plus定位于A级电动家轿,全系共拥有3种动力的5款不同配置车型,官方指导售价区间为13.96-17.26万元。值得一提的是,Aion S Plus虽为A级定位,但其车身尺寸达到4768/1880/1530mm,轴距达到了2750mm,已经远超过传统A级车,与B级车的车身尺寸更相近。

长续航跑的快吃的少 两款经济实用纯电家轿推荐-图7

核心三电系统方面,Aion S Plus配备了100千瓦、150千瓦、165千瓦三种驱动电机,分别匹配容量为50.6千瓦时、58.8千瓦时、69.9千瓦时的高容量磷酸铁锂动力电池,分别可以输出100千瓦/225牛·米、150千瓦/350牛·米、165千瓦/350牛·米的动力,能够为消费者带来更富激情的驾驶体验。

长续航跑的快吃的少 两款经济实用纯电家轿推荐-图8

在续航能力方面,Aion S Plus三种动力的NEDC标准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分别为410公里、510公里、602公里,分别满足不同出行需求消费者的需要。在电耗方面,百公里综合工况电耗分别为12.9千瓦时和13.1千瓦时。充电系统方面,Aion S Plus为三款不同动力车型均提供了常规充电和快速直流充电两种充电模式,其中,续航为410公里的车型将电量从30%充至80%需要24分钟、510公里续航版本为42分钟、602公里续航版本为45分钟,可为用户临时充电提供便利。

小结:Aion S Plus的核心优势就在于相对更低的入门价格、同级更宽敞的空间尺寸、综合更长的续航里程,对于刚刚拿下购车指标的消费者来说是个划算的选择,唯一的不足就是广汽埃安的品牌认可度还需沉淀。

长续航跑的快吃的少 两款经济实用纯电家轿推荐-图9

总结:综合两款车型来看,Aion S Plus的售价区间更低、顶配车型的续航里程更长,对于消费者来说无疑是高性价比之选。而名图纯电动虽然定价更高,但却是市场上唯一一款合资B级纯电家轿,在结合超值购车优惠政策后,其起售价格区间也和Aion S Plus区隔不大,同时还有合资品质保障。

对于消费者而言,一款是高性价比续航更出色的自主产品,一款是同样高性价比品质更有保障的合资产品,究竟哪款产品才更符合你的胃口,相信只有到店体验之后才会有答案。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思域 思域 12.99万起 获取底价
微蓝6 微蓝6 11.2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